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会非常在意别人说的话,表情,对我的态度,好的我会开心,
匿名
我会非常在意别人说的话,表情,对我的态度,好的我会开心,不好的我会苦恼很久
17温暖
14回答
姜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好的开心,不好的还回去。你就会开心多了。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4"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没有坚定的自我评价,就只能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你可以通过心理咨询来提升自我,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咨询。
咨询师
陈媛丰
4年前
过度在意是因为害怕与担忧,不够接纳自我,而接纳自我才是最深层的力量,可以与咨询师聊聊,看见自己,接纳自己。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3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半夜12点,还是睡不着失眠怎么办,好几天了。有没有好办法快点睡觉。睡觉很重要。
丽娜Q
喜欢把手机铃声设为静音的人是什么样的心理?
爱你
影响到自己现在的社交
喵小宝
为什么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只会逃避…
胖胖
我没什么需要的,我只需要钱活下去维持生命,但是一想到未来就觉得毫无希望没有一点美丽可言
陌上花开
把事和情绪分开。事是事,情绪是情绪。压垮人的不是事,是情绪。分清哪些是事,哪些是情绪,分开解决事,解决情绪。事有解,情绪有解。事,按做事的逻辑。情绪,三十六计,走为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