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是好的沟通呢,感觉自己沟通很容易不知不觉让同事不开心
匿名
什么是好的沟通呢,感觉自己沟通很容易不知不觉让同事不开心,如何提升,连领导也说沟通是我的短板,让我跟别人好好学一下..........
17温暖
22回答
刘鑫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8"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虚心学习,相信会有提高。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60"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我们先看看让同事不开心的沟通是什么样的,对方对什么会不开心,我们又为什么会不知不觉,后知后觉,这个很重要,把这个阻塞打开,自然沟通流畅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好的沟通就是说中性的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DR毕加索
如果我那个时候没有遇到那些事,如果我那个时候情绪没有被影响,我现在应该也会跟我那几个发小过着同样的生活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朋友:哭泣表情 我:怎么了? 朋友:头疼 我:吃药 朋友:吃了,你在哪呢? 我:在单位 朋友:干啥呢? 我:坐着思考人生,思考你这么优秀美丽的人,怎么会让疾病困扰? 朋友:对啊 我:你说委屈不委屈? 朋友:委屈 我:怎么样能弥补一下? 朋友:不知道耶 我:喝杯奶茶好使不? 朋友:应该好使 我:那咱们点一杯奶茶外卖,再加点泡芙。 朋友:好的,开心。
kkk
我是不太爱社交的类型,也不愿意表现自己。如果不工作的时候从来不想找人说话。不讲话不社交也觉得自己的能量很好。很安静。但是到了工作场合总是免不了一起工作一起吃饭不由自主的坐在一起说说话,思考了一下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以前总被长辈用各种要求一定要说话外向一点。有时候只是想打一个招呼,但是对方给予了回应以后觉得自己不再给予一个回应。不对别人的话有积极的回应。心里就开始谴责自己是不是好冷漠好没礼貌,也很怕别人不喜欢自己。但是内心深处真的太疲惫了,我到底为什么害怕别人觉得我冷漠啊
但是我真的是聊得来的人很少很少啊……想交流的人很少很少交流欲望很低很低啊……遇到了不喜欢的观点也会不喜欢这个人
索菲娅
我19岁那会,由于太想逃离那里了在那种环境经常处在恐慌我那时心智确实不够成熟,后面就过年直接走了,后面离职了就电话交接了,老板也没说发工资给我,那会有同事问过我两句工资不要啦?我那时看心里不好受又不想回去,就没怎么理会这句话那时比较傻也不怎么会算工资也不会看重钱,以为就8天工资,时隔大概8年,才醒悟自己那时是有一个月过8天工资没拿。所以想想心里有些不舒服那时怎么那么笨,我该怎么释怀
。。。
感觉自己像个异类,无论哪方面内外在 很多时候看到别人都感觉很陌生
七岸九畔
现实中谈了一个男朋友。舍不得他走。今天回家了。一走的话我就会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