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是紧张,害怕,从小的时候就害怕这,害怕那,后来好多了,
妮妮
老是紧张,害怕,从小的时候就害怕这,害怕那,后来好多了,自从遇见了我老公,后来结了婚,事情也比较多,压力也比较大,人际关系也不太好,整天那个心提着,怎么能改变这种现状啊?
13温暖
19回答
王欣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好,你现在婚后多久了,有孩子吗?先解决自我安全感不足的问题吧,向内探索,我们称为疗愈内在小孩
希望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27"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找到恐惧和害怕的背后的真正原因,解开心结,才能走出一个循环!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从认可自己做的对的事情开始,也就是多肯定自己不要多否定自己。
咨询师
刘新萍
4年前
5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米琪
20几岁怎样才能不想死?
叮当
我一会儿想做这个工作,一会儿想做那个工作,我到底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我最后导致什么也没有做好,半途而废。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没有毅力。我怎么才能有毅力,我好困惑。谢谢老师。
好运连连
我好生气,我好生气,我好愤怒,好愤怒,我控制不住的愤怒,我要惩罚你,让你也不好过,让你体验一下我的心情,其实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我觉得你们太不把我当回事了,你们一点儿也不在乎我,不在乎我,我就要惩罚你,让你不好过,以此来平衡我的心情,我知道这个方法无效,可是我实在是太生气太生气了,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甚至有点绝望。
胖胖
为什么我放不下精神享受,放不下短期快乐,放不下手机呢
用户9099822776
待在家里家里人只会一步步损毁你的自己自信,这才是最要命的
叮当
老不出去都不适应外面了。上火。我受不了外面速度太快了。我习惯家里的安静。我受不了我会烦躁。我会纠结。我痛苦。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我出去又不敢恐惧。为什么外面全是人。因为那是道路啊 。所以全是人。我恐惧出门,我不敢出去。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