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曾经有过一面之缘的男孩,后来又一起聊天,我说我们为什么没
匿名
曾经有过一面之缘的男孩,后来又一起聊天,我说我们为什么没有在一起,是因为不喜欢我还是因为我给你删了,他说,是因为我把他删了,他说他比较慢热,我说因为我误会你有女朋友了,他说刚见一面不可能对你一心一意,也会和其他女孩了解,我说,那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你后悔么,他说不后悔,我说,咱俩没在一起,也挺好的,没准因为啥也会吵架呢,没准也会因为性格不合呢,现在至少还有联系方式聊天。也挺好的,但是我因为曾经没有拥有过,其实内心也会感到遗憾和惋惜
10温暖
18回答
虞燕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什么时间会回忆他
咨询师
朱丽
4年前
一个美丽的让人心疼的回忆,透着淡淡的伤感,在关系中的错过,是由于很多误会、误解产生的,误会、误解都是人与人在想象层面交流产生的,怎么撩开想像层面的雾纱,真实、真诚的交流和交流,也许是值得思考的。
咨询师
高瑞
4年前
你好,我是情说心理咨询师高瑞,嗯,能感觉到你的犹豫和惋惜,不管怎样,遵从内心自己真实的想法就好,有什么需要聊的可以找我
祝一切顺利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好像对感情不是很信任,多少有些犹豫,是吗? 我擅长情绪情感的咨询,希望获得帮助,可联系我咨询。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是啊,好的情感是慢慢由好的交流产生的,珍惜现在拥有的情感生活吧,让未来能够拥有美好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唉好想一个人生活,住在父母家挺痛苦的,为什么我就是出不去。其实不必准备好的就这样生活吧也不会更烂了,为什么总是拖着。不必准备好。一个人几身衣服就可以出去了。我觉得我见不了人。出去找个工作,能有口饭吃有个地方睡就可以了。憋想了。烂烂的活着就可以。这是我的权利。脑子里全是其他人的指责好恶心。我有对待我身体生活的权利。每天耳边都是父母的催促和指责别人。好痛苦呀。这是我住在这的代价吗。我要出去就不会有这催促了。好痛苦。 别想变好了就这样烂烂的吧。随便的活着随便的吃随便的睡随便的洗不洗这是我的权利
暖暖
因为家暴起诉离婚一年了,离婚时孩子一岁多,我带孩子净身出户,他每个月给一千块抚养费,他收入每个月两万五到五万不等,今天来看孩子,给孩子就买了几根香蕉,而且还不能吃,我该给他说点什么呢?
和硕宝亲
我今天特别想把我家租出去,然后我自己在外面合租个卧室。我家租出去应该能2500一个月,我租个卧室300一个月。然后我还有一个房子收租,加上工资,我觉得我的生活水平能提高,但是我家我爸肯定不让租。舍不得装修…要是没有父母参与该多好,我想我能更挣钱…我也在拼命加班,也在看有什么生意,还想把车卖了,内卷当下,人生需要努力,哎!
我真心
都是问题,该怎么办呢?咨询了一年多了但是好像又复发了
一一
我做销售的,只想挣钱一点不想和同事有牵扯这样可以吗,这样算不合群吗,一直这样主管会不会觉得我不合群把我开掉。而且我看同事们都挺其乐融融的,你帮我帮我,你说话我接茬,我不喜欢这样的氛围,感觉不能做自己的事吗,为什么话要这么多,是我太努力了,还是同事们太安逸了,还是销售就是这样的环境,我这个性格想法不适合做销售,每天上班都要被这种氛围折磨,不跟他们一样,就说你安静内向,我真的很想骂安静你个小可爱
胖胖
被父母害了半辈子,无心插柳柳成枯,更别说这心更是如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