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一个人在发脾气的时候,别人最好不要跟着他一起发脾气。有
Nancy
当一个人在发脾气的时候,别人最好不要跟着他一起发脾气。有时候本来在家里很开心,先生回来一发脾气,你马上跟着他发脾气,你的心永远被别人控制住,别人让你痛你就痛,别人让你开心你就开心,人很傻。
9温暖
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很有观察力。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你对他有感情才会那样,但是控制情绪也是他需要做的,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自己的情绪由自己来管理,面对别人的情绪,做到不被影响,怎么能不被影响呢?特别是面对爱人亲人的时候,你的做法是什么呢?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知道做不到
相关回答
燕儿无信
因为个人生活繁杂、领导对我有长期有看法的原因,年底被降职了,虽然自己认为工作干的非常称职,也感觉无所谓了,但还是要面对无情的现实,自己感到有些丢脸。
lena
工作事情多的做不完,周日休息一天,想到没完成的事情就心绪不宁,怎么办?
雷
有亲和力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出生在“罗马”,我说一个月4000块工资有什么用?他出生在偏远山区,他说要是年收入过万该多幸福?他出生在罗马之颠,他问管家给保姆的一万工资打过去了吗…哎…
彭灵
我经常做跟考试有关的梦,梦见题目不会写,很着急。这种梦是用来释放跟挫折有关的焦虑的。挫折商越高,这种梦做起来越不痛苦
喜乐
现在很有负罪感,我知道我们不会结婚,但是我也不适应突然变成一个人,我知道他很难过很难过,可是我做不了任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