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好无聊无趣,活着真累也无趣。感觉没有什么事情令我开心
匿名
人生好无聊无趣,活着真累也无趣。感觉没有什么事情令我开心的。
12温暖
24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13"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这么看的话,加班的意义就是生活中增加了烦恼。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之前有过这样的体验吗?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感受到您的内心似乎有一个空洞,需要加班或者繁杂的事情填满。
1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可能需要与人建立关系,心有所属,心有所依,人生就会变得有意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明天是什么日子?
xf
从来没有被人坚定地选择过和坚定地爱过,我是不是很可怜很失败
若相惜
跟男友去银泰吃晚饭,银泰在男友家10分钟的地方,我家离他家开车20分钟,可能下班会稍微堵一点,他让我自己打车去银泰一起吃饭。正常吗,还是应该来我家接我呢?他这样是不是不是暖男,不会关心人?
第七束风信子
正在独自面对一些很艰难的时刻~
。。。
遇到不舒服的东西怎么才能不有控制欲,因为无力改变。一段时间叨叨叨,被创停了,过了一段时间又叨叨叨,还是痛苦的
彭灵
我一直不知道怎么跟使用威胁性语气的人相处,别人威胁我,我就对着干。我就逆反。现在我知道了。别人威胁你,是因为别人急需你满足他的需求。他表面上是威胁你,本质上是有求于你。用威胁的语气只是他不擅长沟通而已。缺少技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