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已经长大了,只要我不抛弃我自己,没有人能够抛弃我”。
李啦啦啦
“我已经长大了,只要我不抛弃我自己,没有人能够抛弃我”。 包括但不限于我的母亲。
17温暖
9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知行合一,走出困惑。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看到了你的成长和力量!为你点赞!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让我想起了孙悟空与花果山。
相关回答
你99
有人的时候总是非常开朗,朋友有事情总会找我倾诉,我成了他们的垃圾桶。一个人的时候总是非常痛苦,于是就自残,看见那些血珠我会舒服很多。为什么我这么多余?太难了。
Cecilia
我的进步 1⃣️我不羡慕别人有美好的父女情了 看到买家和她的父亲关系紧密,我老公说你一定很羡慕吧。我说:一点儿都不,我观察到这个现象,但我并没有嫉妒和羡慕。因为我明白首先,每个人都有所得也有所失、比如我没有得到父母的爱,但我有老公的爱,孩子的爱,我还因这些独特的经历发展出另类的独特的美。 其次,我已经圆满了,我已经是一件美丽的艺术品了,这件艺术品因过往而独一无二,而增色。 第三,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个独立的人了。我已经无需父母的纽带来让我觉得圆满,我已经离开家很久,也斩断这个纽带了。换言之,我和父母各自独立了。我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我们彼此分开独立。过往的篇章、已经过去了,不重要了。有没有父母的爱、对现在的我来说、不重要了。 这种感觉就像: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我不会因为小时候没有得到某个玩具很难过,而一直耿耿于怀。 这样的感受,在过去真是无法想象。就在2019年、我都不是这样的人,说不出这样的话。 2⃣️我在主动离开。 我做的越来越爽气,越来越及时。 10年前,哪怕觉得不舒服、我也会待在关系里。忍下去。现在,我会主动斩断。一个月前,主动与他人切断联系,对我来说还是很困难的是、我得逼自己做。现在我越来越爽气了。 刚开始,主动分离、我会非常低落难过。因为那不是我习惯的行为模式。但渐渐、我好一点了。我发现我会难过1周到一个月。一个月后,坏情绪消散、我会觉得做的太对了。(决定分离的当下、我知道是对的,但会被低落情绪干扰)。 3⃣️ 我敢主动提出质疑,和自己的要求了 我也不怕当发现问题的时候就提出质疑了,因为提出质疑,提出要求是我的权利,回不回答,满不满足我的要求是对方的事。而且这是最佳的测试契机。如果对方逃避质疑不回答,不满足我的合理要求,那我就能知道这人不能深交。我可以选择离开。 4⃣️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了 当我在法庭大胆指控我爸遗弃+猥亵我的时候。我说的非常铿锵有力。 这要在以前、我绝对不敢!我会觉得难为情,丢脸,因为女性被爸爸猥亵不光彩 但我现在明白、其实没人关心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真的在乎。那我还有什么好顾虑的! 欣赏我的会欣赏我,会理解我。不欣赏我的,觉得我刺的、那就离我远远的吧、无所谓,而且我觉得这样很好。我自动屏蔽了和我不合的人,不认同我的人和傻逼 5⃣️我敢于表达和面对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了 以前我总是很没个人喜好,自己不舒服也不会表达
胖胖
我好像比较容易走极端,如果要勇敢起来心就会变硬起来,要不好像就是孱弱的需要别人怜惜,是我理解有误吗
叮当
拉黑一个人都是有原因的。你会轻易的拉黑一个人吗。你们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拉黑一个人。是非常厌恶才会拉黑一个人吧。
大了
真搞不懂为什么现在人有好几个微信号,他们是怎么想的?为什么是这样?目的是什么?
你的芒果甜吗
我发现一个问题,每次谈恋爱刚开始的时候我都表现挺独立挺正常挺好的,但是到了后期我就一定会迷失自己。表现得过度依赖过度索取,过度关注对方。没办法集中心思做自己的事情。这种感觉好痛苦。而且我感觉根本没有办法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