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女友老是很容易吸引到身边的男性。但她不会为了我拒绝他们
匿名
我女友老是很容易吸引到身边的男性。但她不会为了我拒绝他们。偶尔还被诱惑,但她内心会很愧疚。其实是不是我们感情出问题?其实我俩打算结婚了,虽然实际相处1个月多,我们异地3个月。
14温暖
24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从恋爱到结婚,考虑的因素很多.慎重!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想想婚后这样的情形你能否接纳呢?在婚姻中能否信任对方呢?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就和女友亮出自己的底线和原则,达不成一致,也许你更需要慎重考虑你们的关系!
咨询师
陈成
4年前
既然你心里不踏实,还是谨慎点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面对现实吧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看你描述的内容,女友与其他男性之间的关系是,她主动吸引异性,还被异性诱惑,她内心还有愧疚,这种状态似乎并不是你们之间的感情问题,建议你重新评估一下双方之间的关系,再寻找解决的方向。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心地善良是每个人天生的秉性,是一种自觉的真心付出,是一种自然的真情流露,是一种真挚施舍。心善了就应该有自己做人处事的原则,不能总是在坐井观天的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而是自己应当有所心甘情愿的行动,也就是“日行一善”,收获功德的“丰硕果实”。
浅浅小鸣
天气不错
一一
失去自我、边界感,每次只有吵架后才提升一些配得感和边界感 1.老公有实现不完的梦想要实现,我经常没边界的帮他解决、完成,是那种倾囊相助,他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实力?也不从自己资金方面看看能不能实现,天天痴人说梦话!天天心里想一个草稿就忍不住跟我说,然后说一遍说一遍,我听的烦死了!想到我以前倾囊而出帮他实现梦想的时候,我都怕了,真是失去自我,变成黄脸婆的那种 2.最讨厌他给我一星半点的爱了,忍不住帮他解决这,解决那 3.在我脆弱的时候,责备我,打击我。在我怀第一胎的时候,不办婚礼。在我想实现自己梦想的时候,必须要给他实现两个梦想!我以前帮他实现梦想的时候都是无偿的,轮到他了,他就变有偿了! 一天都不想跟他在一起了,就是天天把我当工具人!不善待我!向我索取!让我变成自己讨厌的自己!
梦凡
养一个孩子,就像养一朵花,不要有太大的功利心,不要过多的暴雨指责。原生家庭不好的孩子,长大后要重新养自己一遍,细心浇水,一辈子就是学习怎么爱自己的过程,因为懂得爱自己,世界才会爱你
.
索菲娅
我很害怕和公司人过多交流,怕他们知道我家庭经历家庭条件不好。怕他们知道我根无知没什么文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