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男朋友分手一年半了,最近很想他怎么办,给他发了短信,没
匿名
跟男朋友分手一年半了,最近很想他怎么办,给他发了短信,没有回复
13温暖
16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13"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最近很想他,说明你还没有从这段恋情中走出来。你给他发消息,你的期待是什么?过去的经历要进行充分的解读,才能从这段经历当中获得成长。你们是因为什么分手的?感情的裂缝是如何产生的?这个分手的恋情给你带来了哪些经验教训。恋爱如果失败了,但是如果你能从中得出经验,那也算是收获。可以与咨询师探讨。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14"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想他的时候,你希望获得什么呢?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最近遇到什么事了吗?一年半足够长,解决了眼前事,平复了心情,也许想念也会烟消云散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440295
女人到底要不要生孩子
💤
对自己当下很不满,想看几本书但是一看书就困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
。。。
人们会排斥与众不同的人, 这是最大的霸凌吧 为什么会这样
Nancy
气不和时少说话,心不顺时先静下,否则言多必失,做事必败。
绵绵
今天遇到认识前任的朋友,看着我和前任一路的人,瞬间觉得是个耻辱,丢人
归寂
钱,我当时不在。好心疼,怎么办,我咸鱼挂个东西怎么都卖不掉,赚钱也不容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