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跳跳][转圈]果然事在人為 再減多5kg 就夠了 加油
小粉豬
果然事在人為 再減多5kg 就夠了 加油~~~
18温暖
14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蔚
3年前
好有毅力!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6"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减重之后有种轻盈的感觉
咨询师
洪君玉
3年前
小鸭纸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清欢
在学校里总是不容易睡着,就好像现在还没睡着,每次睡觉时没有办法放空自己脑子里不自觉会想一些没有关联的事情,而且容易翻来覆去,一般性一个多小时才能睡着,严重点两三个小时也睡不着,最近一段时间有为严重
cake
我小学时在思考人活着的意义,那时看到的人都是上学、考学、工作、结婚、生子、养子的循环,我觉得好无趣。所以,当自己有孩子后我不希望我的孩子也是流水线生长,我让她自由-自由-自由!就要成长为真正的人!所以,不上学,孩子所有的生活都自己做主,自己安排,我只辅助与建议,过一个“非笼人”,不做圈养者。
yangbb5
我煮饭照顾孩子的劲都没了,该怎么找回来
,
亦雪
和长辈太亲密会不会不太好
小月
今天同事的错被认为我的错心情不太好 但是参加了线上互助会后慢慢心情变好了 感谢有这样的地方
酸奶味的奥利奥
繁华是你,河流是你,山川亦是你,你是我的全世界。 这年夏天 风遇见云 萤火虫遇见星光 而我遇见了你南方有嘉木,北方有相思,嘉木风可催,相思不可断。想对你说,时光兜兜转转,我感谢与你的这次遇见。余生,请多赐教。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每天的你。在万马齐喑的回忆里,在众人绵长的呼吸间,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你要写离别,就不能只写离别。你要写春风十里迎故人,秋风瑟送故人。写来时高朋满座,举杯推盏,明月相伴。写去时万籁俱寂,好友二人相顾无言,一轮残月高挂空中。你要写扬州城外的杨柳烟花,要写长亭古街,要写相别时的三步一回望,写眼中的不舍,还有背过头去眼中盈满的泪花。 我走过无数的桥,看过无数的云,喝过无数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纪的人,我应当为自己感到庆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