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中没有啥朋友,觉得特别的孤独,不知道哪些渠道交友,有
匿名
生活中没有啥朋友,觉得特别的孤独,不知道哪些渠道交友,有时候觉得交到高质量的朋友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的。。。
11温暖
1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朋友是需要时间和精力去培养的,先看看自己愿不愿意去花这样的时间,是否这样的时间自己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愿意把时间花在朋友身上,那么需要对自己进行一个全面的分析,然后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圈子,不要去强找强融,那样只会让你有很多“朋友”,但是感觉更孤独!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志同道合,先梳理自己的志向,就会吸引到和你一样的人,你可以刷抖音的时候看到,平台会推给你喜欢的内容,与你的思想是契合的,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样的
咨询师
王雅君
3年前
32"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让人孤独的不是人际关系缺乏,而是自我意识的不充实,一个人的自我空泛时,即使身边千万人,仍然会感觉孤独寂寞。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其实高质量的朋友不是经济条件,是交心的朋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遗忘
昨晚和个刚失恋的妹子吃宵夜,妹子哭的眼睛都肿了,黑眼圈化妆品都盖不住。 真是难为她了,也许吧,曾经的前任也是这样吧。在她身上也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太在乎对方,迷失自我。 爱是共同成长,做真实的自己。 突然感觉自己之前的感情观好幼稚。 有时候我会经常问不同的女生,你男朋友都怎么对你的呀,送了什么礼物给你呀。为什么这么问,了解别人的感情史,别人做了什么,做的好的,做的不好的,好的学习,提升自己吧。 另外主要是衡量自己是不是真的做的太差了,先不说优秀吧,至少及格吧。是不是真像前任说的那样不好,总得弄个明白,对比,对比。给自己内心个交代,给自己一些鼓励。我自己都知道,我做的其实很不错了,我只是想给自己一个认可和鼓励吧,用事实说话。 我问了6个分手和单身的女生,基本上我做到的比她们男朋友做到的,多太多了。甚至女生都很好奇,为什么你这么好,还会分手?让她们摸不着头脑,表示怀疑。 我的回答是,也许吧,一切都变得理所当然的时候,你对她的好,都是应该的,而不是从爱的角度出发了,算是缘尽了吧,她并不是我走到老的人。 以前刚分手,我真的怀疑过自己做的确实像前任所说太差了吧。不过随着自己的了解和认知,随着时间越来越觉得,我越发觉得做的已经很不错了。虽然我也有没做到位的,但人无完人,我也不是所有都知道的,就像我也包容别人的缺点,因为我知道自己也不是完美的人。 今天和我现任女友聊天,是她追我的。因为七夕快到了,所以她比较主动,先送了我香水,我打算回个礼吧。所以和她聊起了护肤品,了解她用的是什么牌子的。现任觉得我好懂这些女人的东西,和前任分手后开始了解这些,自己也开始爱惜自己,也保养,敷面膜,说以后终于可以两个人一起护肤了,加上这几天刚好也去做了功课所以更清楚了。 就送这个礼物,我挑了两天,她用的是阿玛尼,迪奥和tf的口红。我原本决定买迪奥999色号的吧,后来买了ysl的,冲着包装盒。但看到兰蔻出了限量款,退款又改了兰蔻。刚好她也没有用过,因为她说了圣罗兰商标好丑,我也说了女王权杖,但是不喜欢口红外观,口红是好的,哎,颜值控,没办法。不过到最后我没和她说我送了什么。 她后面说,很感谢我前任,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东西,让我更了解女人,更会关心女人。 其实听到这句话,我不知道说什么,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之所以会了解,是前任分手那天告诉我的。等到我学会的时候,那个她却不是她了。
奶茶来一杯
收到几个咨询师的问候,感谢过去一年许许多多咨询师和心理医生的帮助。 统一回复下,我大概明年年初会离职,然后呢我手边的几个房子有些还没有处理完,毕竟卖房不是卖红薯,有些回款周期比较长。 也就如此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劝退后就一年多没去上班,现在怀上了二胎更加没法去工作。老公又长期在外地,朋友也少。感觉生活太无趣。前几天去表姐家住了几天,她能够随时约上几个姐妹过来一起吃饭,我感觉我很适合这种随时身边都有人的生活,但是那都只是暂时性的。我大多时候还是在家和父母孩子一起吃饭,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我目前特别渴望能够去工作、去接触外界,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尽管我没干好工作但是至少身边随时都有同事些在,中午吃饭啥的我不会寂寞,但我却没有珍惜。我真不知道这种枯燥乏味单调的生活会不会伴随我一生,有时都觉得人活着就是痛苦
暖暖
我小时候就记得她和村里很多男人都有发生过关系,虽然没有亲眼看到,但是能确定,我知道的都有五六个,长大了也不喜欢她。她好吃懒做,负能量很多,懒得不行,比如家里赃的像垃圾堆也不知道收拾,厨房一层灰,客厅地上从来没有干净过,让她熬个粥,做一百遍都是不是稠了就是太少了,你给她说多少米,几碗水,她照样按照熬不好,水和米比例有很大问题,做个山药粥,她能直接洗了把山药不削皮放锅里,你不做饭她宁可吃馒头喝凉水也不会动一动……
胖胖
走了就永远不回家了,希望我能做到。感觉真的有点忍受不了家人和其他人的流言蜚语了。忍辱忍辱总是不该忍的忍该忍的不忍。 时刻给自己提醒,没有利益我干嘛要忍你
叮当
我什么都做不了,我真的能做月嫂吗。月嫂是多么复杂的一个工作。我就是想一出是一出,老做那些不适合实际的事。我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