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职场中,同事闲聊,问我对某个事件比如热点事件的看法,一方
匿名
职场中,同事闲聊,问我对某个事件比如热点事件的看法,一方面自己也没有看法, 另一方面怕得罪人,想问下,要表达吗,可以怎么拒绝表达?
11温暖
2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贲雪婷
3年前
25"
1
咨询师
郭军辉
3年前
表达中性,
1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能一概而论。但基本原则是同事之间比较忌讳背后议论他人。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把看法进行分层,一是积极的看法,二是消极的看法,三是综合的看法,倘若怕得罪人就用综合法。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善用《嗯,噢,是吗,这样呀。》不得罪人。如果拒绝表达,笑眯眯不说话最容易做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叶子
怎么办,还是想离婚………
雷
优越感是什么,对自我和他人有何影响,怎么减少自我的优越感
索菲娅
针灸了好多次了,面部痉挛跳动一直未停止。好害怕。。。我感觉我现在的心态没法调整
笙亓
他没有需要 只想付出
༺༻
原生家庭心理创伤,是不是康复以年算?
Cathy
我感觉自己心情很不好!早上五点多就醒了,想起自己原生家庭的不好!我奶奶这个人很喜欢抱怨!!动不动就跟我说我妈的不好!怨言太多令人烦恼!我爸妈也经常对我们发火!很小我就很缺爱!!!有时睡觉五点多我喜欢七想八想!睡不着,今天早上睡不着!我就起来追剧!后来又睡了三个小时!可是以后上班了就很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