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但是还是不理我怎么办
婷婷
但是还是不理我怎么办
12温暖
17回答
高翔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20"
咨询师
张宁
3年前
你好,事出无常必有因。 事件的发展,行为的变化,都体现的是思维上的转变,这种转变会促使行为变化。 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理性的分析可能存在的因素,找准症结,对症下药,事半功倍。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还在给你机会,但是不要频繁联系他。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注意力放在对方身上的时候,就会感觉没有办法,回到自己身上可能就不同了。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拉黑的理由,挽回的理由,想必都是有原因的。通过探讨,原因会很清晰地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减少聊天频率是不是分手的前夕 跟男朋友最近聊天他都是很晚才回复的信息,我感觉要分了的节奏,在一起五年多,之前有同居过,后面我可能分析一下,有可能是因为同居才会这段感情能走那么久,于是我提出分开一段时间,我想要自己住,这才分居三个月就受不了吗?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那我挺后悔和他交往的,如果不是他,我想我的第一次也还在...
梵
爱就是一路同行,不离不弃。
I'm ok
人这辈子活着不需要对得起任何人 而是要对得起自己的内心 总想用“我对不起你”感动对方 刺激对方 你是真对不起她吗?你是对不起你自己的心 你的内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不到一个月又要参加事业编考试了,这次很纠结要不要报线下培训班。前几次都是自己去图书馆自习室 听网课刷题。其实学习效果都差不多,但是培训班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接触到真人,认识一些考友。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报,即使报了我也不一定每天都去。
局外人
大学毕业女生 我父母是没上过大学的老百姓 打工赚钱培养我的 然后男生家庭是高干 我妈妈目前在做小时工 而且她打算长期做下去 虽然我家不缺她赚钱 我担心未来结婚会被对方看不起 所以自己给自己压力 但是我又刚毕业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出人头地
生命的奇迹
快气死了!我真受不了了,真气得想撞墙!!母亲这张嘴脸,受够了!!我真是想把她撕得碎碎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