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相处两年多了,发现他身上的缺点变多了,有点不太开
匿名
和男朋友相处两年多了,发现他身上的缺点变多了,有点不太开心怎么安慰自己
12温暖
14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缺点是他的,不开心是你的?哪些缺点让你失去了什么?或者影响你得到了什么?做点开心的事安慰自己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人接触多了自然之前隐藏的缺点会暴露出来。不是多了而是你发现的多了
咨询师
李青
3年前
48"
咨询师
刘庆辉
3年前
发现对方身上缺点多了之后,除了安慰自己,还有没有其他思路?比如如何在你们的关系中彼此提升?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不论和谁在一起,时间长了都会发现对方有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时你需要去判断这些问题是不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可以就继续,如果实在不行就放弃,别想要十全十美的爱人,也不要想着改变对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過騏關俙
我如果把孩子生下来,对他会有什么影响?他家是农村的 名声会受损吗? 再说亲受影响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宝快七个月了,肚型越来越明显,周围人也都说像是个女孩。中医把脉也说是女孩,让我郁闷了很多天。因为大宝是女儿,我只是想体验下带儿子的经历(并不是重男轻女),一想起以后要带两个女儿有点无法接受,尽管我老公并不介意但我心里不能接受二宝是个女儿,想起都想哭
泽
两个人异地,日常只能网上微信交流,相比于线下面对面交流,会有什么样的不一样的地方?
kkkiyomi
其实也没什么心事,就是睡不着或者是我自己不想睡,很难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别的房东是拒绝租客的无理要求,我和别人不一样,房东做到我这样就坦然了,余额发过去,坦荡荡的告诉租客,我没有钱了,啊哈哈哈… 但是,我不觉得丢人呀,钱花完了不是人生常态么,有钱才是为数不多的巅峰,时而有时而没有才是活着,一马平川怕不是亖死了…哈哈哈
胖胖
感觉只有女的有生存焦虑,而男的有父母支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