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知道一个人有很多缺点,为什么还是那么迷恋他?把他的缺点
匿名
明知道一个人有很多缺点,为什么还是那么迷恋他?把他的缺点一一列举下来也还是觉得他高人一等。
10温暖
1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或许是优点多于缺点吧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他的哪些方面会让你觉得他高人一等呢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缺点并不妨碍魅力,因为完美是会给人压力的,我们在一个完美的人面前,会觉得他好厉害,我不如他,而这个人如果有一些小缺点,会大大减轻别人在他身边的压力,感觉很放松。 然后你去看一看,他是否比较真实,很少去伪装,有什么说什么,不会去讨好,也很少拐弯抹角。 其实人的魅力就在于真实,跟自己的内在一致,会让人感觉有感情,有血有肉。
咨询师
郭茹
3年前
再列举一下你迷恋对方的哪些特质,或许那些你所谓的缺点恰恰就是你欣赏的,亲密关系中除了相似的特质,还有互补。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迷恋的又不是他的缺点,那么你罗列他的缺点就没有意义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很任性,不懂事,我不会体谅别人的不容易。我可能是我父母惯的,我是家里的小霸王。别人凭什么听我的。她晚上出去买东西,一个人,我之后下楼了,我走出单元门,走出小区。我去接她,她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8点多太晚了,我不应该叫她出去。我应该怎么反省自己的不足。我想改掉这个坏性格。她自己一个人骑电动车回来的。我在小区的道路上看见她拐了回来。我不想任性,我怎么才能不任性。我就是墨迹两句,我没有命令她去买东西。我怎么才能懂事一点。我是属于在外面不敢和别人发火,我非常无能。我在外面不开心 ,我回家可能和家里人说话不耐烦,有点横。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怎么才能做一个好人。
小so
2020年虽然过去了 但是这一年仿佛就是我有生以来最痛苦的一年 浑身负能量到自己都嫌弃自己 恨不得给自己两刀 想不通为什么 为了一个认为是自己这辈子只能最喜欢的一个人 奋不顾身的努力了那么长时间 可临近年底的一个月 就像在年底冲刺一样加入我的不开心 加入我的难过 这个人变成了一把刀每天捅我一下 我开始恨他也接受不了变成我心里负面印象的他 一面想着放弃 一面不想前功尽弃半途而废 进退两难 我受够了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人他会是这个样子
小BB贝
这两天一直在思考,没有找到对象到底是不是一件失败的事情。有清醒的人会说当然不是失败,一个人过得幸福也是一种选择。但认真想想,身边的人都成双成对,很容易就找到对象,恋爱结婚一气呵成,顺顺利利。而我虽然自己也过得开心,但一点不羡慕别人是假,但生活上一直遇不到喜欢、心动的人。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的恋爱观,是不是眼光太高、太自我,如果是我的问题,那我没对象那就的确成了一件失败的事情了。我该予以重视吧? 有说人有可能一辈子都不会遇到心动的人,都是在差不多的年龄怀了孕,或者找了个不讨厌的人就一起结婚生活了。我是不是也该现实一点了?
111
如果什么问题都能困住你,那你是不是太高看这些问题了
胖胖
每天都很痛苦。早上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是悲观。每天都很痛苦。谁能真正从根本来解决呢。根本的意义上来解决呢。
Just do it!
痛苦的时候觉得自己有病,好转了觉得自己没病
。而痛苦本身就是一种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