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期分屋睡,心里不舒服怎么办
说
长期分屋睡,心里不舒服怎么办
4温暖
11回答
测试咨询师-pp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开始是怎么分开的呢?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不舒服是因为想一起睡吗?那就努力争取你的幸福生活,在争取的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就解决什么困难。现实因素和内心因素一个一个来吧。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首先要确定长期分居的原因是什么?是感情出了问题?还是客观原因?找到原因是解决问题的基础?如果感觉自己解决困难可以寻求心理帮助!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您希望的结果是什么?
咨询师
史强
6年前
长期分屋睡,心里不舒服。你是否想要改变这种现状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爸爸不爱妈妈,爸爸对妈妈不好,妈妈过得很累。我不要成为妈妈那样的女人,我宁愿什么都不会做。
叮当
老师,我接受不了,我不被需要。不被需要是常态。我接受不了被疏远。为什么以前无话不说,现在变成无话可说了。为什么变得这么陌生。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说话了。我又想不通了。我是女生
啊啊啊
我还能说什么? 数星星的孩子从高处跌落 无非是脐带缚住手脚变成蛇 无非是枯萎的根尖畏惧地下的黑,侵入未熟的果 无非是这果与蛇共谋,酿出嘶嘶的毒酒 喝下酒,黄昏又一次咽下金箔 期待上帝带你进入童话里 我们会在月亮上的偶遇 朋友们商议,让熊二沾满蜂蜜拥抱你 让我把果汁和呜噜噜的火箭分给你 放心,不会嫌你没出息 只会和你 一起数星星
波吉
结合图片中黄色字 可以发现:我在忍烦躁和服务员说话 忍住饥饿感 忍住自己想被别人看见的心以维护自己的自恋 忍住被打后的伤痛感 忍住被忽视 忍自己的控制 大家对这个梦有什么看法呢?
梦梦爱睡觉.
十六岁开始谈恋爱的我是幼稚的,我知道经历了三年的爱情,都是以失败告终,我也收获了很多,我知道自己不优秀,不漂亮,不适合,我对自己是相信的,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别人的爱情就哭了,而且是哭的很投入,我的爱情没有遇见对的人,谈了都是一百多天的,可以说是感情丰富,我不知道未来是会怎么样,我现在十八岁大一了,我应该好好对自己……
伸展
原来,我不会爱别人,是因为我对自己也没有足够的爱 可是,怎么对自己有足够的爱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