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少做梦,好奇怪这两年做梦次数多的是自己几个亲人和朋友死
索菲娅
很少做梦,好奇怪这两年做梦次数多的是自己几个亲人和朋友死掉了,我在梦里也害怕,也不敢跟家人说,毕竟我害怕这种事情发生
11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有两种可能:①对于关系断裂或疏远的担心。②对于死亡和失去的恐惧。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觉察一下,这两年是否有比较大的心理压力。
咨询师
张菊兰
3年前
梦是潜意识的表达,最近是不是有一些焦虑或者生活中有一些事情发生了变化?有需要可以找我私聊,也许免费的五句话,就能帮到你一部分
咨询师
王娟娟
3年前
15"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可能您生活中比较孤独,害怕亲人和朋友的离开。 可能是您对某个人的离世情绪当时未表达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我发现我很容易和别人说自己的心里话,不管熟不熟,很想倾诉,但是现在想想,这好像不是很合适。别人可能会发现你是一个负能量的人。而且好多私密的事情和别人说。。这不太好吧
少年阿闯
回答自己提出的上一个问答 这就是关于上一个问题我给出的答案 没有99朵玫瑰花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买999朵。
单身的苦
人生就是, 欲望和所求不断减少的过程; 命运的深层次意义, 就是要学会放弃和回归, 放弃一切浮躁喧嚣, 回归内心的安宁。
单身的苦
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修炼到此种境界, 为人便能善始善终, 既可以让人在卑微时安贫乐道, 豁达大度, 也可以让人在显赫时持盈若亏, 不骄不狂。
小BB贝
我今天确诊了这个,医生也是让我有对象的赶紧结婚怀孕。她这一提我整个人都紧张,乱了。我30,因为喜欢一个人,没有找对象、结婚的想法,更没有生孕计划。但这个病一来,医生一说,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毕竟我没有终生不孕的想法,越到后面越难怪。但我要为了这个而结婚吗?我又觉得荒唐。我压力好大。
星空
能聊聊朋友间的事情,平时感觉自己像知心大姐姐 也很相信身边的朋友,但总是投入很多友情,朋友一有心事找到我 我很耐心解答,陪伴,可到我自己有个什么事吧 总感觉朋友说不上来,然后就感觉自己好像总是讲多了,总觉得她们也不怎么耐心听我的心事,但态度 语气都很好 是我要求高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