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干到凌晨一点收队,比预计早一个小时,我同事一直跟我搭
和硕宝亲
今天干到凌晨一点收队,比预计早一个小时,我同事一直跟我搭配但现在,后来结束他去前面的时候,问我你怕不?我听了有点心酸,因为我也不是第一次住单位或者连轴转,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麻木,没有人问过我,你怕不?我们都有着彼此的缺点,但这是第一个问我,你怕不的同事,我有点破防了,很心酸…再加上最近遇见很多事情,对比过后,心挺疼…他今天也遇见不少委屈,我们在彼此互相劝慰,我感觉他可能也很心酸,我把屋子收拾的很干净,点上他喜欢的香…也许,生活还没那么糟糕…
8温暖
6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和硕宝亲
3年前
谢谢你对我的理解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平凡的陪伴最心安
1
咨询师
李任之
3年前
相互珍惜
可能彼此是相互的慰藉吧
1
咨询师
李海艳
3年前
在困难的时候,有人看见,有人理解,有人陪伴,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1
咨询师
林巧
3年前
1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媚宠
冲刺阶段,晚上十点不到就犯困,晚上八点半都起不来,求支招。
胖胖
我希望谁都不要鸟我就好了 不要再来伤害我
✨
把讨厌的人别当成人看,把他当成疯狗,在他说话的时候就不会生气了,和疯狗没有必要生气。一条疯了的狗吼我,我难道还要吼回去吗?那我才是疯了。
。。。。。
来个什么都看到积极面,还有冥想积极,有没有?
翻惊摇落
男方婚前房子 帮着送了些人情 在相处过程中 男方家里事情很多 女方稍有意见 男方就会拿这些房子和人情等说事 虽然应该感恩 但时间长了 女方总觉得不舒服 感觉是在还债一样 就像男方全家众筹了个和女方无关的房子 然后婚后抓着女方一起去还众筹后的利息和本金
和硕宝亲
我今天干了一件我觉得有点窝囊的事儿,你们也知道我今天看了蓝牙耳机和手机壳,我想省钱没有舍得买,下午,看见网上卖万能假牙的,我爸牙掉了几颗,一直没有补,我挑了一副最好的买给他。其实我和我爸关系很不好,平时我工作也非常忙,我最艰难的时候,我爸不是跑了,就是外面我不开心,回家他再收拾我一顿,就好比我新冠的时候没吃没喝没有药,我爸跑了管都没管我,他从来没有给我过支援,但是我今天,还是选择买副假牙他能吃好饭,既孝顺,孝顺是我的本性向善,但又感到为自己的善良而窝囊…觉得别人怎么对我不好,我还是选择对别人好…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