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真的 脾气挺大啊 !
匿名
说真的 脾气挺大啊 !
9温暖
10回答
钱晓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考到科几了,尽快考出来,从此以后不用见了,有的教练仗着练车发泄自己的情绪。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也许和媳妇(老公)吵架了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是的,这种现象比较普遍, 这个教练让你感受了一把他的脾气。 那你是怎么回应的呢?
咨询师
李婉丽
3年前
是的,说话大部分都很直接
相关回答
美忆
某些人以前说我一直都活在想象当中,当时我不理解,为什么会这样说,现在我都懂了,我想像当中应该是这样的,老公每天忙挣钱很辛苦,挣钱都是为了这个家能有更好的生活,他出去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情,是真的在忙工作,直到现在我终于明白,我想象中都是错的,他出去都是花天酒地,各种嫖各种赌,还出轨一个熟人,号称纯友谊的妹妹,我早就该有所察觉的,我反应太迟钝了,大梦初醒,一切都是假的,连身边的人是人是鬼都不知道,他们大口把我生吞活剥了,我还在睡梦当中,一切都太可怕,认识8年的人,夫妻5年,孩子4岁,丧尽天良!
珍惜
哎。我还是先照顾自己吧。单位每天喂的一只流浪猫妈妈,生了四只小猫。我带回去想养一只,天天叫,天天叫,本来平时上班就累,好几天凌晨给我叫醒。善良还是要量力而行,自己先照顾好自己吧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
回忆总想哭
不想打自己、也不想做事、玩什么也不开心 就很麻木的看着眼前的时间一点一点的溜走,挺快的 也留不住好像什么也没干 好伤心但又伤心不起来 开心也开心不起来 挺僵挺麻木的 不想跟人接触感觉很烦 以前看吃的东西、爱打的游戏、出去玩想过很多方式现在就是心里没感觉 又不想动…… 也许我的内耗太严重啦吗~ 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越要结束了我越紧张 说话为什么要端着~为什么不好好说话,好好表述,好好讲明白 ~想哭了
Cecilia
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这张屋树人 画这张画的人有NPD倾向么
察省人生
活着的意义是我一直在追问的疑题, 我总觉得活着没有什么太多的意义, 忙忙碌碌为自己活着, 身不由己而以, 只是为了活着——存在, 没有思想、个性和自由及真正的自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