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总和我说:你得先爱我们才能爱你自己。
匿名
我爸总和我说:你得先爱我们才能爱你自己。
5温暖
17回答
谢和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我拿什么爱你?爱别人之前先把自己爱好。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其实不矛盾
匿名
2年前
20岁了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顺着他说吧,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孟月欣
2年前
这是你爸爸的人生观,那你对这个观点的看法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我觉得我好优秀噢
会白案红案中餐西点、会赚钱、会用中医思维调理家人身体、能善解人意提供情绪价值、会一点点跳舞、力气不小能干活、心胸宽广不计较、有担当且勇敢具备强烈责任感,长得也不赖,缺点就是很难遇到我倾慕的男性
萌萌
我想知道女孩子怎么样才可以做到能屈能伸,谈恋爱的时候我的心气儿特别高,总是不愿意低头,即使犯了错误也是。总是把对方弄的很累,他总是希望我学会撒娇,可是我好像就没有这个技能,在他面前总是一副很强势的样子,但是其实我也需要被保护。
郭老师的学生
如题,本人喜欢聊天。
伸展
小时候看《西游记》有这句话,现在对这句话理解更深了。 因为我现在就是这种状态,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1. 不恋爱,不结婚,没有孩子,就没有了家庭的烦恼。 2. 不上班,不996,不朝九晚五,不打工,不看老板脸色,也没有职场的烦恼。 3. 没有房贷,没有车贷,不欠钱,不用烦恼钱。 有这三条,可以说我是世界上最自由的人,最幸福的人。
嘉嘉游
领导对待下属好苛刻怎么办,一旦犯错就扣钱,她有提前说明,虽然现在还没有犯错,感觉好难相处啊,一堆规矩,而且动不动扣员工的钱不是犯法的吗……此时的心情...
无心
太痛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