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一个不合适的人分开 有点难过
笙亓
和一个不合适的人分开 有点难过
7温暖
15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需要一个时间和过程去接受分开,会过去的。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不论和什么人分开,都会有这个过程的。
咨询师
王丹
2年前
难过是真实的情绪反应,毕竟曾经相爱过,时间会让一切尘埃落定。告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你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人。有需要可以和我聊聊,我愿意陪伴你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这就是所谓的长痛不如短痛吧,分离也是失去,总是有些情绪需要处理的,有点难过也是难免的。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知道彼此不合适,分开是最好的选择,这样既不伤害别人,也不会委屈自己,分开后有些难过,说明你在这段交往中付出了感情,也比较珍惜共处的时光,虽然不些不适应,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的好起来的,因为你有了更多的选择,并开始下一段美好的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148884
跟老公结婚了,九年了,生了两个孩子,现在我特别反感他,就是他来我的卧室,我的心情就特别不好,就会去骂孩子,脾气特别暴躁,白天一天心情可以控制,一到晚上,我就想骂人。
亦雪
天气太热了,简直受不了
胖胖
脑子冲击太大,以至于我想废了自己的脑子,每天头痛,接收情绪太多。什么时候可以回暖,
伸展
跟一个咨询师聊了几句,我说着你在工作中跟别人发生了冲突,我说我是一个博士,她说:你是不是有傲气啊?还打了哈哈两个字。 我说,我也反思了,我觉得我没有。 然后,她说,看不到自己的问题,真是个大问题,这可能就是你的问题(原话复制) 我想问下,你对我了解吗?你知道事情的原貌吗?上来就指责我有傲气,指责我看不到自己的问题。 你能看到自己的问题吗?你会咨询吗?
雷阵雨
以前算是一个健谈的人跟陌生人相处时会主动开启话题 跟朋友在一起时也能很快知道对方的感受 最近几个月的时间变得很拘谨 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特别放不开 而且经常就会走神get不到对方的点 跟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也会这样 感觉总不在一个频道 伴侣也说现在感觉不到我的关心 感觉我之前很敏锐的感受都消失了 变得不再像之前那样体贴和照顾 我也觉得自己的生命力好像被束缚了 而且嗜睡 醒来后会好一些但很快又会陷入到生命无意义感中 今天我在回味自己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的感受 发现自己很希望自己可以表现的大方 如果没有这样的话我就会有羞耻感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父母让我当众唱歌 我表现的胆怯后被他们言语上羞辱 我也在像当年的他们一样责怪自己在社交中不够大方
思索
发完她就没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