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气凉了,还是被窝舒服,每天都是按时醒来
梓潼
天气凉了,还是被窝舒服,每天都是按时醒来
11温暖
10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燕
2年前
不是我的主动性差,是敌人太强大还有封印太坚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好节奏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生好时节!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我这里下雪了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被窝确实温暖、舒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随风
有没有国外的朋友,认识一下
多云转晴
休息了还是累。对自己充满失望。
0
为什么觉得自己活的很卑微呢,很在意无关的人的感受,比如今天买东西买了5块钱的杏干,就觉得服务员看不起自己,感觉自己很卑微,感觉什么都很贵,对于金钱没有很好的认识。没有过过生活,不知道怎么过生活。不知道什么钱该花什么钱该存。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昨天一天下来几乎都待在家或者小区范围内带孩子,今天白天也差不多没有离开小区。突然到了晚上就感觉到憋屈和难受,似乎少了点什么,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然后快天黑了赶紧带着二宝去打车兜风,现在总结出来了我是每天必须坐车出门才不会情绪失控,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嗯
很烦,想出去玩,但是上海很多活动都是那种单身活动,怕去了以后男友有想法
王
我改不了用食物宣泄情绪的习惯 我这阵子心里喘不过气 不自觉的给自己压力 从来没睡过好觉 无法学校 体态有问题无法锻炼 我不知道改做什么 我只能机械刷手机 或者一直吃东西 就算想吐也要吃 我感觉不安害怕焦虑恐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