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越想走反而就越走不出呢
匿名
是不是越想走反而就越走不出呢
15温暖
3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想从过去的阴影里走出去,是先要走,走着体验着,就走出去了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我觉得,之所以走不出来,还是因为,对自己(这个经由过去造就的现在的你)的不接纳。 我们可以不接纳自己的不努力,给自己设定目标来完善自己。但包括过去经历在内的自己,是全然的自己,由不得你不接纳。因为只有这一个主体。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是滴,越想走出来,就越容易陷入. 允许阴影的存在,关键是你怎么看待! 需要可以私聊哦!陪着你一起面对!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每个行为背后都有其正面的动机,走不出过去的阴影这个背后可能它能够给你带来某种启示或者警醒,让你以后的人生道路更安全一些。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如果你真的准备好的想从阴影里走出来,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适合你的办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搬出去住。亲戚远来香,天天在一起也气。老和父母住在一起。父母会溺爱孩子。我不结婚。我也要有个自己的楼房。我不和她们住一起。她们说话我不爱听。我在她们身边,她们也看不上我。惯子如杀子。我天天在她们身边,我只会吃现成的。我自己不会做饭做菜。我不想也气。我想自立。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自立。我不想我出去走路都需要别人陪着。我自己不敢出去走。父母的家不是我的家。就算以后一直一个人。熬过一辈子就好了。其实一个人挺好。不用讨好谁。我现在要有工作。我无法自己独挡一面。我怎么才能自己独挡我怎么才能有办事能力。我不想我的人生尤别人掌控。我不想被别人约束 。我的人生就是个笑话。
痞爷
老公出轨小三后要和我离婚,也希望我另外找个男人。这是什么意思?
111111
比如,他们会觉得照顾他们是应该的或者不应该去感恩的,他们也没有什么感恩意识,你姐姐给我的我就拿着,你不想联系了那就就此断掉,其实到了30多岁,经常会因为这些弟弟而感到伤心个绝望。。。。。
笙亓
能够接受对方因局限性犯的错 却无法接受对方意识到犯错后的推卸与逃避 或许这也是局限,但是对我来说在那一刻对方也意识到了是有选择的,另一方面也因为没有自信而不相信自己能做到。 如果意识到了却不想改变,如果恰好是我不能接受的,除了远离也别无他法了吧。
木子
在男朋友肩上看到了三四道划痕/抓痕。腰上也有一道。我不知道他是刮的还是被女人抓的?济南的二月,怎么刮 应该也刮不到肉吧?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他也不知道………
小柯
不知道为啥,我醒来也像是在梦中一样,恍恍惚惚的,不真实。很麻木的感觉。没有情绪情感。自己的生活毫无乐趣,像是西西弗斯每天在推石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