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从小痴迷小说,十四岁的时候开始写小说,那感觉堪比吸毒,

匿名
我从小痴迷小说,十四岁的时候开始写小说,那感觉堪比吸毒,写的时候很兴奋,写完内心很富足。后来奔波学业工作,没办法写了,有一搭没一搭,总觉得赚了大钱再隐居,把我的小说写完。而今一晃三十岁,没赚到大钱,但是不想干了,辞职了拿着存款在家里写小说,还是十四岁的那个时候写的那本。我很爱这本小说,里面的人物,他们比我的生命还要重要。小时候从没想过要靠小说牟利,长大了忽然觉得,如果小说赚钱,就可以一直写一辈子写了,这好日子不敢想啊…不过我还没有在任何地方投稿,新手很害怕失败。

13温暖
25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4天前
如果真的热爱,就坚持,总会有一天被人看到。 别害怕被拒绝,这都是必然的过程

咨询师
宋丽娟
5天前
11"
咨询师
杜海英
6天前
为了自己的真爱,试一试,又何妨,不是吃不上饭。 也可以找一份工作维持最基本的生活,利用下班时间搞创作 ,等有了方向和一点结果时在全身心全然投入

咨询师
张晓婷
6天前
感受到了你的担忧和顾虑,你对写小说有着浓厚的兴趣,你很在意它的价值,如果运用你的天赋来赚钱,对你来说那是一件多么棒的事情,与此同时你也会担心投稿后的结果,你可能担心你认为这本小说的价值他人看不到,这是非常正常的一种反应 看到这只是你的担忧,不要让这种顾虑影响你的行动,无论结果如何,不要影响到你对写小说的热爱,做自己热爱的事情,终有一天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回馈,加油!

咨询师
孔德雪
6天前
加油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