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从小痴迷小说,十四岁的时候开始写小说,那感觉堪比吸毒,
匿名
我从小痴迷小说,十四岁的时候开始写小说,那感觉堪比吸毒,写的时候很兴奋,写完内心很富足。后来奔波学业工作,没办法写了,有一搭没一搭,总觉得赚了大钱再隐居,把我的小说写完。而今一晃三十岁,没赚到大钱,但是不想干了,辞职了拿着存款在家里写小说,还是十四岁的那个时候写的那本。我很爱这本小说,里面的人物,他们比我的生命还要重要。小时候从没想过要靠小说牟利,长大了忽然觉得,如果小说赚钱,就可以一直写一辈子写了,这好日子不敢想啊…不过我还没有在任何地方投稿,新手很害怕失败。
13温暖
25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4天前
如果真的热爱,就坚持,总会有一天被人看到。 别害怕被拒绝,这都是必然的过程
咨询师
宋丽娟
5天前
11"
咨询师
杜海英
6天前
为了自己的真爱,试一试,又何妨,不是吃不上饭。 也可以找一份工作维持最基本的生活,利用下班时间搞创作 ,等有了方向和一点结果时在全身心全然投入
咨询师
张晓婷
6天前
感受到了你的担忧和顾虑,你对写小说有着浓厚的兴趣,你很在意它的价值,如果运用你的天赋来赚钱,对你来说那是一件多么棒的事情,与此同时你也会担心投稿后的结果,你可能担心你认为这本小说的价值他人看不到,这是非常正常的一种反应 看到这只是你的担忧,不要让这种顾虑影响你的行动,无论结果如何,不要影响到你对写小说的热爱,做自己热爱的事情,终有一天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回馈,加油!
咨询师
孔德雪
6天前
加油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油果
看到这个社会大家往往娱乐至死,越低俗越低门槛的东西,就越有很多人附和 看到不公平的现象也很少有人会出来制止,毕竟大家都怕引火烧身。 我们就这样越来越冷漠的活着,越来越精明的活着,成了一座孤单。 左右逢源的人,内心就真的快乐吗?
小BB贝
明明是自己不愿意再接受他,不肯回他信息,也分手半年了,真心觉得这段感情太受伤太累和没有未来,觉得他这个人做的事碰到我的底线了,很不靠谱。但这半年来,我一直没有真正走出这段感情,我还是会想这个人,我生活正常,但就是放不下这个人,总是回想,怨着、气着、恨着、伤心着,身边也没有出现其他喜欢的异性让我分散注意力,我要怎样做,才能不被困在以前的感情中?
文孝彦
为啥一个女生喜欢老是跟别的男生去开房?是不是没有安全感?而且不仅仅是跟其他男生,跟她哥也一样。 然后夜不归家。老是在外爱喝酒。
AVEnie
骨子里很凶。
立夏
和喜欢的人闹的很不愉快,已经恶言相向了,但是我很喜欢很喜欢ta,现在我一想起他,碰到有关他的任何东西,我就脑子变笨思维变慢头皮紧绷是怎么回事呢?我总是频繁想起ta,我的生活里也有太多ta的触发点,是无法清除的,应该怎么缓解呢?
天行
我醒来了,我很希望自己能够多睡一点。但经验又告诉我这个状态(不太安定,头脑里很多思维)很难再睡着。 我坐了起来,对现况有种糟糕的感觉。我理解到时间过去了,就是既定的事,即使我很想睡,但这样就是这样了。 但另一方面,我想到自己的生活并不是日日如是,而是过往好几天里面,都有着不同的获益,都是有所学习,是新的体验。如此一想,又觉得自己并不是那样糟糕。 有不少的时间,醒来之后会发现自己有很多话在告诉自己。一些挣扎,一些烦扰,可能是忧心的事,也可能是追溯以往然后获得失落的感觉。我感觉我好像希望这些事有个人能倾诉,也或者是希望自己能关注。 这些说话往往会使自己醒来后心情没有那样好。对我现在来说,既是知道了,好像也没能做些什么,我感觉自己不过是遶过不能做的事,寻找着能做的事的人而已。过去,或者是一件好古老的事情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