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30岁了,总相亲。谈不了恋爱怎么办
荔枝
一个人30岁了,总相亲。谈不了恋爱怎么办
10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是没有中意的还是不会经营关系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是很难进入关系,还是很难维持关系呢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对自我客观评估和认知后,等待缘分。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说明还没有遇到合适的,有一个人再努力向你走来。
咨询师
王昱杰
2年前
具体在相亲过程中遇到了什么事呢?为什么会觉得谈不了恋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忙有时候还有告诉你为什么忙,有时候直接不说,有时候又很敷衍回复你信息,有时候又很久回复信息,有时候又很热情,太累了,我直接跟他说合不来,不需要深入发展了,对方也说好,其他挽留也没。说完冷静一下,又一点后悔,可实际这样情况出现几次,即使继续,也会反反复复这样,及时止损,有什么办法快速抽离这段回忆,彻底告别
梓潼
下雨天真心不想起床,好冷
笙亓
最近附近有陌生人丢了猫咪 我就很关心 帮忙买抖➕ 给各种建议 然后那个作者几乎会回复所有人 并没有回复我 我也不是想要回应 就是感觉有点奇怪 然后我忽然明白了我累的原因 我要考虑的事情很多 别人的 转念一想 我自己何尝不是有很多事要我亲自去做呢 我还有自己的小猫 自己的生活 我哪有功夫去管别人呢 把这些精力放到自己的身上才对呢 这样轻松了很多 我的脑子装不下那么多不相干的人和事
鸟鸣
我是可以早睡的,前天我十点就睡了。然后昨晚我凌晨五点才睡,因为我玩游戏玩的很开心。 我觉得这样开心的日子是难得的。 要是之前的我晚睡可能会愧疚、自责…..等等 但现在醒来,我感到很安静、舒适、自在。 我可以早睡,但我为自己这份“严厉的愧疚心”减淡或者消失。而感到很开心、喜悦。甚至自豪~ 我能感受到自己。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觉得世界很美好~^-^ 我觉得能在这里分享,能看到一些有能量的帖子是我的幸运❤️
娜娜
真是奇怪,以前觉得这份工作还可以的,现在看到的都是缺点了,一上班就觉得堵压抑,想想辞职吧也还是舍不得,这样子内耗真不舒服。
小粉豬
有一种人常常会抓紧对方过去做得不好的地方 感觉相处很累 不理解对方为什么会这样想 同时也想保持距离让自己轻松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