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次怀孕,他不想负责,我也不想要,所以打掉了,第二个大
匿名
第一次怀孕,他不想负责,我也不想要,所以打掉了,第二个大月份他喝酒抢手机,他不小心推倒我孩子也没了,这一年想要孩子怀不上,检查我不好怀孕,他想放弃了,说不能没有孩子,好吧
10温暖
22回答
王亚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所以是不是也提示你应该离开了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总结经验,尽量避免遇人不淑。也要有及时止损的勇气。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遇人不淑,坎坷的经历,能够坚持到现在,让我看到你的感情,你的不舍,你的勇气。也许有太多不能放弃的理由,不管怎样,爱自己是一生最浪漫也是最应该的事情。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好好关爱自己,照顾好自己身体,这样的人不值得留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他和我认识了十年,因为他年龄太大有些方面认知总是落后一些的。每天我电话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能够给我及时回应,但是他要是在我不想接电话、不想和他聊天的时候找我,我就不耐烦。刚才他打电话让我帮他去通讯营业厅问事情,我嫌他麻烦!为了省几块钱让我去营业厅,嫌弃他穷!顺势想到以后他越来越老,麻烦我的事会不会越来越多!他没有任何收入未来他养老咋解决,虽然没有法律上的义务,但不管他我道德上过不去,总感觉他教会了我很多,尤其是我的情绪在他那得到了宣泄!
╯执念
现在的我们?该不该继续
伸展
原来杨笠还有这么直白的言论 真挺想让她评价下100元人民币上的人物
姝文
此刻,我是破碎的… 心像被切成了千万块,一块想想点这,一块想做点那,但是它们彼此之间是冲突的,矛盾的,没有节奏,也没有规则的…最后呈现出来就是混乱的,什么也做不了,只有内心的碎裂感。 一种感觉是愤怒,早上没有睡好被吵醒… 一种感觉是失败感,朋友都在进步,只有我在原地踏步,在生病,甚至在退步… 一种感觉是期待,期待自己做点什么能让自己好一点… 一种感觉是退缩和恐惧,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不想做,就像一个小小的婴儿,无能为力… 一种感觉是我表面功能还行,出了门打车,去做头发,跟人沟通,表面都很正常,有认知,有情感,有行动,甚至有开心,别人完全看不出异常,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心仍然是破碎的,拎不起来,组合不起来的感觉…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我要怎么办? 此刻,我只感觉自己的心很乱糟糟的…
逃跑
每天只有在专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 感觉不出什么 停下来就感觉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 感觉不出快乐 不知道什么能使自己快乐 想要的人生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为了生存而生存 起点低 不知道该如何改变现状 感觉人生已经过去很多 也没有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不知道是不是别人也会这样
小幸运
前男友有女朋友但是还加我微信,我给他拉黑了他上我qq,我该怎样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