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的宝宝出生日期没有别人家的好,看到别人朋友圈报喜
匿名
我觉得我的宝宝出生日期没有别人家的好,看到别人朋友圈报喜是6月份的我就不愿意看,日期好的我也不愿意看,怎么办
10温暖
27回答
孙浩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孩子的具体出生日期和时辰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其实没有什么好与坏,只是一个身份证明吧了?如果太过纠结或总想着不好的事,那么对孩子以后的运程会有影响的,所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匿名
2年前
我想象出来的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哪一天都有人出生,孩子出生在哪天并不重要,也不会对他造成任何影响,反倒是你对此的态度会影响他至深。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当你把清明节假日和不吉利联系到一起时,又和孩子联系一起就让自己产生不好的感觉。如果说清明节假日是我们连接祖先最好的时间,把祖先的能量传递传承给我们及家人最好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有的人总是很麻烦 我真的很讨厌
momo
他我觉得最近对我比较冷 昨天因为我去跟前夫处理一些事情,处理完回来我给他打电话 他当时再打比赛,马上挂了,打完比赛给我发了微信 我觉得他没有给我回电话,是微信跟我聊了 但他以前都会打电话给我,我总感觉他没有那么爱我,他又说很爱我,比如他跟我说他想我和他的事情想的一晚上没有睡觉,他却不告诉我在想什么,真正的想不是会告诉我吗 我问了他说说到了我会不高兴,所以他选择少说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不相信他说的话
春望
妈妈去世后,我和爸爸的灵魂也被带走了,我们在互相表演“好好活着”给对方看,打卡式的活着,乏味,强撑。
白小白
安全感缺失对于40岁的人来说,还能调整吗?
豌豆
上班时候偷空学习专业知识,下了班大把的时间刷视频、和朋友聊天,一点都不学了!周末一点事没有,我也基本不学,这是怎么了?
亦雪
睡不着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