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活出高配版自己的说法吗?性格能改变吗?
忆回
有活出高配版自己的说法吗?性格能改变吗?
9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可以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性格,是一个人的典型性的行为方式。性格可以改变。只要你坚持努力按照新的行为方式来行动,一直坚持,直到变成了你的习惯性、典型性的行为,新的性格就形成了。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性格是可以改变的,是在自己笃定的选择改变,并愿意接受改变带来的暂时的痛苦的前提下发生的,就像蝉退变成蝴蝶,先要忍受褪去外壳的痛,就像老鹰在石崖上忍痛啄掉自己旧羽毛一样。需要付出一些代价,你愿意选择吗。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优势。在重要的生活领域里,最大化的、智慧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就能活出高配版的自己。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当然,毫无疑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工作第二天,还是心累,感觉不适合这份工作,要一直和人打交道,好心累,只想一个人呆着。
calm
一说话别人就觉得我很笨怎么办?我确实工作上有十万个为什么都想问别人,想和别人确定。
开心
1.有舍有得,不要什么都想要,人生本是过客,体验就行了,尽量让自己开心和从容一些 2.每个人都有优缺点,多看别人优点我们也会变得更优秀更温暖,与人成为朋友。他人缺点只是一面镜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叮当
我自己指望不上,我自己软弱无能,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想出去都不敢出去。我是独生女,以后出去买菜买药都不敢去做。我应该怎么做。我总是依赖别人。谁也靠不住,我应该怎么强大自己。我想独立,我一点也不独立。我应该给自己心里暗示吗。我非常软弱无能。我是扶不起的阿斗。别人只能帮你一时,只有自己靠得住。以后遇到问题,我都没有人商量。只有自己永远不会离开自己。我应该怎么和自己相处。
叮当
我在外面上不了班。我想出去上班。我做不到。因为我不自然大方,我缩头缩脑的。我有些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想有工作,一个月赚1000的工作也行。我羡慕她们在面馆,蛋糕店卖蛋糕。送餐员。我自己不敢出去面试。我在外面端个盘子都不自然。她们都大大方方的。我和社会都脱节了。我和同事也相处不好。我连最简单的超市理货员我都做不了。老板都喜欢会来事的人,我应该怎么做。能给家里带来一点收入减轻点负担,自己有些零花钱也行。
饮了岁月
为什么心里总是不自觉想到那些让人愤怒,厌恶,讨厌,看不上的人和事。这些东西如果不强行压制,感觉要走火入魔。而且很讨厌现在所处的环境,但又没有办法脱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