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相亲了,还要我追求吗? 看得上就相处,看不上就拉倒。
匿名
都相亲了,还要我追求吗? 看得上就相处,看不上就拉倒。 让我每天送你一束花?觉得自己是公主?你继续当公主吧,我可不是舔狗
8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面对每天送花的要求,如果不愿意,就拒绝。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可以保持在自己的观点里行动的。每一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有怎样的想法就有怎样的行动,你的行动会告诉你当初的想法是否正确的,是否合乎你自己的。一切都是没有对与错的,慢慢去实践去体验,你会自己找到最后的答案的。一切没关系,太在乎世俗眼光会失去自己作为独立个体去体验人生的意义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相亲只是别人给你们两个一个见面的机会,如果喜欢对方,为什么不追求呢?如果对方让你每天送一束花,确实不太可取。你可以选择放下或继续。也可以跟他聊聊,说一下你的感受。祝你好运!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相亲只是两人认识一下,每个人对后面恋爱的过程期待不同。看个人喜好。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相处过程也是追求过程,不过对方太傲娇了,你也可以不理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我我
离婚了,挽回他他总是反复无常说明什么
ZENG
出于好奇偷偷看了老公手机,看了最近新添加的好友,其中有几个异性,我很好奇是出于什么原因添加的,我点进去其中一个异性好友,发现没有聊天记录,我很想问,又怕问不好而导致紧张,请教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夕阳落下的地方,这是什么??
啊啊啊
人贩子 偷走了你 故乡失去你 轰然坍塌为遗迹 你的名字和我的心 一同碎在风里 听说 你被关在墓地 深埋在安静的土里 那里的土 让种子醒来,开出娇艳 可为什么? 种下你,却只能长出空白? 花儿还是开 世界依旧精彩 只是,你被关在墓园里 永不回来
你的芒果甜吗
反思了一下我的所谓在别人看来作闹的行为,本来我想表达自己想要更多亲密和陪伴的需求是可以的,但是我用了质问等不尊重对方的负面评价的语气就不对。 那一刻我退行到了婴儿状态,就像想喝奶就用哭闹来表达的宝宝一样。 后来他说太累了分手,我反省自己认错后,打电话他开导我哄我平静,所以最终我通过作闹终于获得一次被比较深度关注和亲密的满足。 而他,每次通过说分手来获得一次轻松和被尊重对待。 所以,虽然他对我的态度不是最正确的,但是单纯在这件事情上,年纪大的那一方是需要成长的。 所以,他每天对我说的话就和三年前的前任对我说的一样:“每天记得读书,思考,让自己变得稳定。”可我已经读了三年书了还是这样,估计这辈子都不会有希望提升认知和变得稳定了。 还有,每次吸引我的都是这些工作狂,重复,轮回。 他以前动不动和我说:“心情不好就给我打电话,别怕。”还说:“情绪不好就发泄出来,别闷着。”可是我打电话了又说我让他累,要分手。和他说这件事情的时候他说:“我太高估自己的肚量了。”所以,其实他也不稳定吧。最后鉴定,没有一个正常的。
爱你
怎么拒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