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相亲了,还要我追求吗? 看得上就相处,看不上就拉倒。
匿名
都相亲了,还要我追求吗? 看得上就相处,看不上就拉倒。 让我每天送你一束花?觉得自己是公主?你继续当公主吧,我可不是舔狗
8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面对每天送花的要求,如果不愿意,就拒绝。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可以保持在自己的观点里行动的。每一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有怎样的想法就有怎样的行动,你的行动会告诉你当初的想法是否正确的,是否合乎你自己的。一切都是没有对与错的,慢慢去实践去体验,你会自己找到最后的答案的。一切没关系,太在乎世俗眼光会失去自己作为独立个体去体验人生的意义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相亲只是别人给你们两个一个见面的机会,如果喜欢对方,为什么不追求呢?如果对方让你每天送一束花,确实不太可取。你可以选择放下或继续。也可以跟他聊聊,说一下你的感受。祝你好运!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相亲只是两人认识一下,每个人对后面恋爱的过程期待不同。看个人喜好。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相处过程也是追求过程,不过对方太傲娇了,你也可以不理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为什么棘手的问题领导自己不去处理呢,自己也在群里,涉及跨部门非常棘手,就只会私聊你去处理,这跟我工作内容也没有关系,我凭什么处理,还说工作流程就是这样,那你怎么不去处理,要业务业务不行,干活就给下属去吧,这领导当的真好
彭灵
有个邻座倒螺蛳粉的新闻。武志红很气愤。但我有不同的理解,我觉得要允许进化程度低的人犯错,做坏人。最大的自由带来最大的成长。进化程度决定一个人的素质。如果你进化程度低,你也会那样。//@武志红:起码做个人吧。
。
感觉自己好脏好恶心,我的大胆和好奇心不该用在会伤害自己的地方。
sedona
我的生活境遇确实感觉没有几个人经历过,现在觉得很悲伤失望 ,允许自己有低谷期,也告诉自己不需要再有别的人认可,就假定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懂 但是我觉得我真的做得很棒了,我真的应该理应获得很多的佩服 不甘心成为一个芸芸众生 有多少人能像我这样一直像个孤儿承担全家还能达到当下的状态呢 感觉好像很困惑,又感觉好像什么都懂
好运连连
请问一下特别鄙视自己的孩子,觉得他是个废物,怎么办呢,是因为恨铁不成钢,因爱生恨引起的嘛。这个鄙视的感觉让我看到孩子心情就很不好,我该怎么办破
花开花落
有个女生上早班。我上晚班。都有各自的任务,我在干我的活,有个女生让我帮忙指挥我帮她干她的事情,我就很气很烦躁,就是感觉我的放在一边,帮她干早班的事情,干完她的,在干我的,她又没帮我,最后还不是我一个人干晚班的,我应该怎么跟她说才心里平衡。我不好意思拒绝,如果我说我要做我的,我的没做完,会感觉我自私,不愿意帮助,那个女生会生气,那你做去吧,不用你了,不好的态度,或者是奥奥奥不用了,好像是我做错了一样,对我不友好,带有色眼睛看我排挤我,背后议论说我坏话,对我冷淡,跟我对着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