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为什么老有些人莫名其妙的攻击我或者看不惯我,是我身
匿名
不知道为什么老有些人莫名其妙的攻击我或者看不惯我,是我身上有哪些特质惹他们攻击吗
12温暖
16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1年前
是有一些特质招引的吗?我们可以来探讨一下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被人攻击跟很多因素有关。心理因素只是其中之一。
咨询师
邹敏丽
1年前
哈哈,还是那句话“你眼中的自己不是你,别人眼中的你也不是你,你眼中的别人才是你自己”。别人看不惯你身上的某些部分,或许就是一种投射呢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放宽心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理解你的感受,别人的攻击或看不惯确实会让人感到困惑和不安。但是这并不一定是你个人的问题。人际关系的复杂性意味着有时候他人的行为可能是由他们自己的情绪、经历或误解所驱动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去超市买一瓶水,我都不敢自己去。我真的是个窝囊废。小时候我能做到。越长大我越完蛋了。人家都是越长越出息。我是越长越完蛋。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越想象恐惧越来越大。越想越害怕。不敢去做。
uooo
如果不是父母 我可能就不活了。不知道活着干什么 好像在完成一个任务。父母亲戚都不爱我 自己也不爱自己 也不知道怎么爱自己。然后接触的人也负能量 我很讨厌他们
胖胖
我觉得我得不到,但是我就越想要,就很痛苦,这是怎么回事,何解
嘉嘉游
工作到这个点才勉强休息,效率慢,不是没有思考过怎么做,而是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效率才高,是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状态,也不想去思考怎么效率高了,问同事也说没有快捷办法,只能笨笨的一点点做,这样效率低好累好累且盲目了,只觉得很痛苦,不是没想到跳槽,有个算命师傅告诉我,我今年换不换工作都如此,其他事情算的很准,所以我相信他我说的话了。不敢轻易跳,但无比煎熬,不知道意义在哪里,毫无目标与方向,得过且过!
佳~
我发现每个人几乎都有固定的人格和与人交往的方式,但是我感觉自己人格是有固定的,就是不够自信不够坦然,但是与人交往发挥就不太稳定,工作上也是。比如和领导吃饭,时而能发挥出来,说说好话做一些有眼力见的事儿,时而就默默坐着,手足无措,这可怎么办
一一
现在不让妈妈控制我了,妈妈就去给姐姐爱了,突然感觉这就是人性啊,包括妈妈对子女也充满了人性,小时候妈妈口口声声说爱的是我,现在谁对她有利,谁好拿捏,谁难说话她就爱谁,好感叹人性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