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人为什么那么仇视公务员退休工资高,我没啥太大的感觉
匿名
有些人为什么那么仇视公务员退休工资高,我没啥太大的感觉
11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追求相对公平吧。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仇视背后展现的是每个人的心理需求,自己渴望的得不到,看到别人得到了就心理感到命运不公平,情绪,仇视就出来了。您没有说明你心理感觉日子过的还不错。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这些人不干活可以享受高质量生活…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14"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那是因为他们的工资不如公务员的退休工资高,所以嫉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从少年时起 妈妈总会骂我不会看人脸色 不会看人眉眼高低 我就会呆呆的问她 什么叫做不会看人脸色 要怎么看 妈妈就大发脾气 你没看见我正在忙吗 走开走开 小小的我 带着满头问号 我只是想亲近妈妈 但她总是在拒绝我 骂我 妈妈生气的时候 我想安慰她 问她怎么了 她不耐烦的说 都是被你气的 所以 我从没学会过看人脸色 你会吗?
ihii
俩人认知相同,或认知完全不同,或是觉得对方的观点极其愚蠢,这些时候人的那个感觉我都有,但是不太能说清楚,谁能把那些感觉说一说
绵绵
分手一年了,每次梦到前任,醒来都很难受,想起他已经很少了,为什么梦到醒来这么难受
momo
男友比我小;他和我在一起总因为我说的话笑的很开心;总要我重复说;然后说我很可爱;对外人亲朋好友说我像个孩子一样;他说我以前是不是这样;我说不知道;他说我和前任的时候应该就是这样;;;或许是但是前任并没有发现我这个优点;这样他对我算爱吗
猫偶
老师们好,还有什么可以让我比这更加绝望呢,我曾经在我以前的学校上学,被孤立冷落一个学期导致我的成绩也飞速下降,然后我想到了转学,原本以为转学了就可以不在被孤立,不在被冷落,有新的朋友好的事物,好的学习,可是我可能人际关系处理的不太好,我现在得罪了同学,又在一杯孤立冷落,可是我没办法,犹豫家庭原因我现在也转不了学咯,他们都对我很失望,我好绝望,我现在正是上学的时候我却不敢去学校,不想在面对一样的生活了,我该怎么办!?
啦啦啦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百年后,千年后,万年后,人类以及人类所创造的一切不是都会毁灭掉吗?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永恒,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活着?生命意义何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