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同学们现在有很多都结婚了,我感觉他们都会有那种就是特
匿名
我的同学们现在有很多都结婚了,我感觉他们都会有那种就是特别投入的爱情,都有特别爱的人,但是我感觉我谈了很多段恋爱,每一段刚开始自己也是想认真谈的,但就是没有那种很喜欢的感觉。 我会很爱自己的家人很爱自己的小猫小狗,但是好像就是不太会爱男人
8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原生家庭亲密感不够啊有空聊聊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这是很常见的感受呢。其实,对伴侣的爱和对家人、宠物的爱可能是不太一样的。你在恋爱中没有那种很浓烈的喜欢,也许是还没遇到真正契合你的人。 有时候,我们在恋爱初期会带着期待去尝试,但如果没有那种心动,可能是因为对方没有触碰到你内心深处最柔软、最渴望被关注的点。也有可能是之前的恋爱经历让你在情感投入上有些小心翼翼,潜意识里给自己设了一道防护墙。 你不用太着急或者焦虑,这并不代表你有什么问题。你可以先梳理自己对爱情的态度。当你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或许就更容易在恋爱中投入那种深沉的爱意啦。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你好,看到你在爱情当中有些迷茫和困惑。不知道怎么去爱男人?一直都没有找到轰轰烈烈的爱情的感觉。你很羡慕别人能够特别投入爱情。究竟是怎么回事?究竟是自己缺乏爱的能力?还是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你已经谈过几段恋爱,是否从这些恋爱当中得到一些启发,总结出一些经验?
咨询师
任跃华
1年前
看到同学们结婚,感觉他们特别投入,特别爱,所以自己也期待那样的感情,是这样吗? 自我觉察很好哦,其实也看得出来,你并不想敷衍自己,对感情是要认真的,有要求的。 一直没有遇到,让你觉得自己不太会爱男人了,是这样吗? 其实这种事情,肯定不是买白菜那么简单的,想买就买。当然也不至于很复杂,讲一个缘分,讲一个策略。相信你一定会遇到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第一,他们虽然结婚了,但不一定都是找到了爱情。 第二,你觉得男人和你的家人,或者小猫小狗的不同之处在哪里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双开门萌妹
前男友曾说过他要给我一年的考察期,如果一年可以平静度过,他再和我复合。可我在这样的关系中很没安全感,所以和他彻底分开了。现在我的基本头绪是我把自己放在了一个被选择的境地,主动权完全在对方手上,对方想和好就和好,想分开就分开,感情是不平等的,我的想法思路是对的吗?
雷
人总是会陷入自我欺骗的假象,算是一种心理安慰吧,其实自己知道,很多事情根本没有尽力去做,而后会给一堆原因说服自己,时间在走,不改变,年龄再走。但愿,我能经得起风浪,也能享受的了美好。
回忆总想哭
给同事宗涛零食,他收下了后面又还给我了 我很生气伤心跟有很多疑惑我不知道怎么去表达 怎么用一些幽默的东西表达喜剧效果 然后我假装看时间直接甩给他袋子里一句话都没说 感觉我好掉价呀 有时总感觉自己应该有责任跟担当 应该承受些什么,勇敢去面对些什么 可能是在我做很多事情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想着害怕逃避跟推脱给别人吧 很难自己去做一件事情 别人跟我说一些事我脑子里一点都说不出来 只能乱说,或者乱分析 跟何聪同事聊天的时候不知道说什么,别人问我了我也还是不知道说什么 也觉只有自己优秀了才能感受到什么,才能与别人共鸣 我现在是乱的 我总是很喜欢那些能获得别人喜欢的人我也有像她们学习但…… 我太笨了,做不好任何事,就想唱歌一样自己学了这么久还是唱得很难听 我找不方向我应该怎么做 也许我把重心找错了 我应该把心思放在怎么过好走好自己的路,学着怎么去解决和处理遇到的问题跟难题吧,学着把能量收回来放在自己身上 一个朋友玩了一年了付出了很多我叫他牛马星到头来一点不信任我,没把我当回事 也感觉有自己原因是我自己做的人跟事太失败了 第3个段荣了 伤心的我胃痛 不要做墙头草,到时候啥都得不到的
小毛球
感觉自己好害怕,害怕接近别人,害怕别人了解自己
---
上个学期开学不久,我们分在了不同的小组里,那么在这个学期里面,我们整个小组六个人会一起分工合作,嗯,其中有三个男生和三个女生,我是其中的一个女生,我今年是35岁,那其他的大部分的男生女生都是在他们20多岁左右吧,另外一个女生他已经结婚了,然后还有另外一个金发碧眼的一个女孩也很美,但是这三个男生比较对我感兴趣,但是我一直处于回避的状态,因为我自己想得很清楚,我并不是很想跟他们发展出超出普通同学的关系,然后我就将近一个学期以来都一直是对他们处于回避的状态就是尽量平时除非必要基本上就不会在一起坐在一起上课,或者是有更近距离的接触,因为我其实很清楚的明白,他们想要的是性关系,但是到了学习结束的时候我被他们报复了,因为我们是会在小组内互相平分,我知道其中至少两个男生他们给了我最低分,还说了很多,就是对我不好的话,但是我真的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很不舒服所以我选择跟他们保持距离,我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这些男生会报复,而且其中一个男生他已经接受了别的女生,而且我都看见了,那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报复呢? 我要怎样以后能保护自己尽量能避免这种事情,然后就是我很难理解这些男生为什么你已经选择了别的女生,而且我也是尽量跟他们保持距离而已,这样子就伤害了他们的自尊心吗?然后就要导致他们要报复我吗?
ABCD
硕士毕业却一直在当全职宝妈,一开始是享受家庭生活的,现在也喜欢家庭生活。只是越来越觉得人生的意义就是这样吗? 想要做学什么,可是喜欢的感兴趣的,都是不容易赚钱的。 想赚钱,想去环球旅居。 不知道从哪做起,看到没有成效,会忍不住怀疑自己的能力,会内耗,典型一边做一边怀疑,这样离目标就更远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