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没有人愿意和我这样的人做朋友。要是我,
匿名
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没有人愿意和我这样的人做朋友。要是我,我也不会和这样的人做朋友。理解。我一点长进都没有。我甚至一天比一天完了。
4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您也有别人身上所没有的优点和长处哦!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听起来你对自己说话的状态不太满意,还因此有些担心交不到朋友。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擅长的地方,说话不流畅只是你目前的一个小困扰,绝不是你交不到朋友的决定性因素。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你说话有点慢或者不顺畅就不愿意和你做朋友,他们更在意的是你的真诚和善良。 也许并不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可能只是进步比较小,还没有被你自己发现。不要对自己这么苛刻,一步一步来,我相信你会慢慢变好的。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73"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可能你在与别人交往中受过挫,可这并不代表你不好,不值得信赖,我觉得这样的你很真实,和这样的你交朋友感觉很安全,至少不会油嘴滑舌欺骗我。你不需要什么长进,只需要真实的做自己,爱自己。先和自己交朋友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到你这么不接纳自己,我很心疼。你要多欣赏自己,多肯定认可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态
谈恋爱太难太累了,每天都被对方牵动着情绪
叮当
怎么才能经营好一段关系,不让他破裂。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灾难。我不想和别人相处关系破裂。
饼饼酱,
“读书和赚钱都是一个人一生最好的修行。前者使人不惑,后者使人不屈,两者结合,才算真正的不困于世、不流于俗。” 共勉
浮生很苦
今天情绪终于发泄出来了
伤心的幸福
我好命苦,好不容意找到对像,对像没空聊天,人要是没有七情六欲多好郁闷死了谈对像好累,好麻烦,还是一个人好
我啊
比如穿着盛装,穿金戴银去医院,别人会不会觉得我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