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板非要我做到过年但我感觉也坚持不下去很痛苦
匿名
老板非要我做到过年但我感觉也坚持不下去很痛苦
9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老板还是亲戚,又是年关确实很难,而你身体状况也不允许继续,所以你很纠结不知道怎么开口,这种感受能理解。但因为是亲戚更好坦诚相待如实相告你的身体情况,给他一个缓冲期,他就释怀了理解你的难处。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真是不容易,很痛苦老板还坚持,找熟悉的人沟通一些,必定身体是自己的。一切都是自己承担。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8"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33"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你现在的处境很为难,一边是亲戚老板的要求,一边是自己身体和心理上的极限,这确实让人痛苦。 你的感受是正常且合理的。工作过度劳累,谁都会吃不消。或许你可以找个合适的时机,心平气和地跟老板亲戚坦诚地说一说你的身体状况和心理压力,强调不是你不想帮忙,而是目前实在有些力不从心,用事实和真诚去沟通,也许他会理解你的难处。 如果直接和老板说有困难,也可以考虑通过其他亲戚旁敲侧击地转达你的情况,这样可能会让沟通更加委婉一些。 不管怎样,不要把这些痛苦都自己扛着,说出来或许能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有妈妈啦,她从来不对我发脾气,还很耐心,有时候很累了也会陪我玩,因为她觉得我在偷偷的难过着,我希望和她面对面躺在床上,然后玩她的手指,可能我记忆中,我可能小时候和妈妈这样互动过,所以感到温馨…昨天晚上就是,我们在互动,我就感,觉,她躺在我的身边,我还会咯吱她,她讲了很多事,我也讲很多,后来我们相拥入眠了,妈妈说她会抱着我,就算睡着了也不放开我。我感受到了爱…我妈妈是个很有气场的职业女性,我不知道她对别人严厉过吗?但是她没有对我严厉过,我犯错了她也不骂我,我希望妈妈减肥,但是妈妈不,这也不影响我是那样的爱着她。我妈妈文采斐然,有机会你们读一下她写的书就知道了,我妈妈还是学霸,是个不折不扣的考证达人,这点我不像她,其实我有点反感她这一点,因为我感受到无形中的压力,尽管妈妈没有要求我也像她一样,甚至告诉我人各自有自己的人生,但想到妈妈那么优秀,我是学渣,我就皱眉头,压力大,…我妈妈特别聪明,一点通,妈妈我爱你,今夜我又在值班,但我并不孤单,因为心中有爱,所以温热,我也困了,要搂着妈妈睡觉了…
momo
有时很粘我一天几个电话的给我打;有时一天就一个
笙亓
妈妈与人的相处大多是生活上的一些互动,没有推心置腹、细腻的情感表达,有时感觉像一部没有情感的机器人,当我想和妈妈有深度情感交流的时候她就会表现的很别扭,源于她从小也生活在没有太多温情的家庭,比如姥姥从来没有抱过她,我也只有妈妈一位亲人,当我希望有情感互动时,就会得不到,我会有堵塞的感觉,我该怎样排解自己的这种感觉呢
爱你
多不多
猪猪
是不是发现只能靠自己才会有动力呢?
大老虎
因为我的不成熟,任性多次吵架多次分手复合,没有根本的去改变,导致女朋友离我而去,非常的自责,后悔,内疚走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