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知道对方不是合适的人,但是还是心里难受,每天都刷新好几遍
匿名
知道对方不是合适的人,但是还是心里难受,每天都刷新好几遍他各个社交平台的信息,没有动态心里更难受,怎么办
9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从分手中走出来是一个过程,还念着他,关注他,这很正常。除了理智上想明白,还需要克服情感上的依赖,重新安排空闲生活。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既然已经觉得对方和自己不合适,为什么还要去关注对方的动态呢?是舍不得,还是不甘心呢?又或者已经习惯了对方的陪伴和关注,一时半会儿放不下呢?
咨询师
谭永荣
1年前
还是在乎对方,还是舍不得放手
咨询师
张佳琪
1年前
那就问自己爱他吗?认为合适和爱那个更重要?离开他你的生活会一片狼藉么?你想明白这三个问题也就明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慷人王
想要解个梦,梦的解析谁研究的比较深
小狮子
很讨厌老家那几个亲戚,动不动没事儿给我打电话借钱(平均两周)各种嘘寒问暖,一开始借了他们点,老家的家具也送了,后来更变本加厉。最近他们电话我干脆说破产了,我给他们打电话也打不通。小时候走亲戚各种眼色给你,上大学也没被祝福,我对你们也不差啊现在。人情世故啊~~~~只想着占便宜(这些人)
AVEnie
单身的苦
知足的人,虽然睡在地上,如处在天堂一样;不知足的人,即使身在天堂,也像处于地狱一般。人生,心灵富有最重要,若囿于物质欲望,即使拥有再多,也会觉得不够,这就是贫穷;反之,物质生活清贫,并不影响心灵的充实,知足而能自在付出,就是真正的富有。
愤怒的小馬甲
我爸打我妈打我我想离家出走我想去死
鸟鸣
明明下午很累很累很困很困。一到晚上就精神的睡不着。觉得自己不够努力,不够辛苦,没有尽力。 好像只有很辛苦才能让自己安心入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