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人理我,没有人回应我。我也不会理他们了。 另外被看见
匿名
没有人理我,没有人回应我。我也不会理他们了。 另外被看见是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吗。所以我永远觉得自己的话不值得被听,说话很不自信,即便是普通的聊天。人一定要体验过才能放下吗。如果永远得不到呢我是指一切
9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感受到你在说完话后无人在意的尴尬,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如果一直都存在不被看见的问题,那你可以问问自己,真的想被看见吗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90"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向外求,你可能就会永远都求不得,求不得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值得,很失败。向内求,你会发现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里面,你已然拥有了一切,本自具足,圆满无碍。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被看见很重要,看不见很多时候就是不存在。 但不存在你说的一切都不被看见的情况,那样的话你是不可能存活下来的。你之所以这样,可能是你的认知问题,比如你觉得只有完美地看见才叫看见,否则都认为是没有被看见,那么这是全能自恋。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2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人为什么要那么复杂
到此一游
无论什么时候,自己的直觉最准,感受最大,如果感觉不舒服,说明某段关系不是良好的关系。
直直
内容在最后一张截图 动态被删了重发一遍
阳阳
新疆的感觉
情义
而且我不好意思说 人家嫌我吃多了 一开始不用过我姐家里 自己买吃不缺养营养 她的家买饭买饭买玩家自付 发烧半年在我医院还是不闭嘴
圆圆
大家知道脂肪瘤除了手术还有别的解决方法吗?我后背长了一个,西医说手术,有别的方法调节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