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人理我,没有人回应我。我也不会理他们了。 另外被看见
匿名
没有人理我,没有人回应我。我也不会理他们了。 另外被看见是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吗。所以我永远觉得自己的话不值得被听,说话很不自信,即便是普通的聊天。人一定要体验过才能放下吗。如果永远得不到呢我是指一切
9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感受到你在说完话后无人在意的尴尬,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如果一直都存在不被看见的问题,那你可以问问自己,真的想被看见吗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90"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向外求,你可能就会永远都求不得,求不得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值得,很失败。向内求,你会发现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里面,你已然拥有了一切,本自具足,圆满无碍。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被看见很重要,看不见很多时候就是不存在。 但不存在你说的一切都不被看见的情况,那样的话你是不可能存活下来的。你之所以这样,可能是你的认知问题,比如你觉得只有完美地看见才叫看见,否则都认为是没有被看见,那么这是全能自恋。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2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妈老在有人的时候说隐私话。我真的疯了
哪吒
胖胖
不想和其他人联系了。但我太看重面子了。有很多不合的地方有我不能接受的地方。感觉以后死了都丢脸。比如微信斩断很难,想要有那种斩断的感觉。
情义
想法多心理不舒服
uooo
就是初中时期受大家追捧,但是我慢慢发现毕了业大家也不会回到过去,我也没办法再次延续那段美好时光。而且我发现大家好像都不像我一样在意那段时光。我毕了业就和很多人主动切断了联系,甚至是朋友,然后他们也不找我,现在找她们也回不去了,我其实并不想和他们失去联系,只是想着以后可能见不到而且我要专心读书才和他们断联的,其实很舍不得,没有一个现在还有联系的初中同学,反正我现在想和他们联系他们都不愿意了,qq上也不理我,他们肯定都觉得如果我真的念旧情为什么以前不联系非得现在找她们。我其实后面发现他们好像有联系但是我并不是他们的一员,现在也插不进去了,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没啥归属,大学高中都和他们生分还好就是也交了一些朋友。但是很怀念初中的回不去了有些很好的朋友居然直接绝交和我
是Daren啊
应该怎么面对巨大的贫富差距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