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想买手机,我傻。我有手机,我应该怎么做。我买那么多手
匿名
我老想买手机,我傻。我有手机,我应该怎么做。我买那么多手机干什么,我有毛病。我应该怎么改变。我应该手机用坏了再买新的。买纠结,不买也纠结。
8温暖
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2"
咨询师
任跃华
1年前
你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消费习惯,没什么奇怪的,只要自己心里舒服就行。 你心里纠结,买纠结,不买也纠结,这是什么原因啊?
咨询师
杜娟
1年前
买完新手机,你是更在意新手机给你带来的全新体验,还是更在意别人看到你新手机的啧啧艳羡呢?你可以体会一下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然后我们再继续探讨……新手机背后应该有更深层次的需求是你目前没有看到的,也许你探究到了,你就不再执着新手机了。
咨询师
余咏红
1年前
总是想买新手机,是因为在生活其他方面感到压力大、不满足或缺乏成就感,购买新手机补偿自己,获得短暂的愉悦和满足感吗?还是新手机更好的性能和更稳定的使用体验,会让你觉得在通讯、信息存储等方面更有保障,从而产生买的冲动呢? 还有你的纠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咨询师
刘东丹
1年前
新手机给你带来什么感觉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联络
心情特别差的时候 怎么处理
miu
如果能一觉睡醒就变零那该多好…
叮当
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我要有自知之明!人家不回你信息,或者过了,很久才回你,你就不要再发了,其实你心里,很明白,那就是已读不回,非要微信出个,已读功能,你才会死心吗
胖胖
我面对不稳定的挑战我是心理忐忑的,但我又什么都想要都想体验,不应该这样。欲望太多。看来我的性格还是喜欢稳定。本来并不确定。还是说忐忑挑战习惯了就好。我真像每天都在走钢丝,又菜又怂
AVEnie
下午那会,我在洗垫子,洗了确实有一下午,一直把水开着。我感觉我爸爸总是看不惯我,然后他出来的时候我就说:“你又要骂我了” 我感觉是他叫我陪他散步,而我陪我好朋友,他第二天就很生气吧。也许。
饮了岁月
两个心里有创伤的人真的没办法和平共处,不一定哪天谁踩到谁的雷。吵架的时候他恨不得拿刀捅死我。没办法沟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