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觉得难过。可能现在的自己,非常缺乏能量吧
飞鸟
还是觉得难过。可能现在的自己,非常缺乏能量吧
8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0"
咨询师
冯凯
1年前
恭喜你对自己有清晰的看见,看见了,允许了,力量就慢慢回来了,祝福你!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可以找我聊聊吗?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意识到了就开始储能、蓄能
咨询师
李静
1年前
可以倾诉一下,接近高能量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观察到有些NpD行为没有羞耻感,不尊重他人边界,也不遵守社会准则 同时,他们又被深深的羞耻感淹没,用攻击,藐视嘲笑,回避等方式减轻羞耻。 为什么他们同时羞耻又缺乏羞耻?
胖胖
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有些人生来只能当配角成就别人呢,比如说同样的公众人物,为什么有些人只能配合别人呢,相同性格命运的我看着很不舒服,为什么要给一点,但是得到了一点就拿走呢。为什么生来只能这样比不上其他许多人的机会呢,就算得到了一点还是会被拿走呢,那还不如从来就不要给呢
另一个我
老公和我父母在我坐月子时候吵起来,互相都有意见。妈妈觉得过来伺候我不被受到尊重,不接不送。而我老公认为这个节骨眼,我妈妈太挑事。公公也认为我妈妈挑事儿,现在老公不愿意去我家拜年了,可是不去拜年断了吗?以后怎么办?可是我让他去他又不听,很生气我家里,对我家里有很大意见,认为我坐月子不来伺候我,以后还有什么地方用得到我父母,就想断了。可是我们断吗?还得继续啊!我怎么劝我老公去拜年?我公公说让我顺着我老公一起说我家里的不是,我很不情愿,老师们,我该怎么办?
笙亓
每次和母亲说,她没有尽到责任时,她就会说她以后也不用我管,我竟不知该说什么……难道这样就可以免去我所承受的伤害吗……我感觉到受到了双重伤害,另一个是被母亲拉远了距离的陌生感。
1111
焦虑,又失眠了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