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没有映照关系对象,母亲,和留守儿童差不多。我现在看别
匿名
从小没有映照关系对象,母亲,和留守儿童差不多。我现在看别人感觉很陌生不像真实存在
3温暖
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9"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49"
咨询师
冯彧妹
1年前
人是社会性动物,就是活在各种关系里。好的关系可以为一个人提供很多支持。不仅仅是家人,还可以去建立一些其他良好的关系,比如同事,同学,朋友,恋人等等。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看多了就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怦然
最近的生活哪哪都是不如意,很疲惫
百了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情感缺失,感觉自己对亲人对朋友都没什么情感。。(并不是关系不好)
你的芒果甜吗
越来越对再婚没有兴趣了, 甚至对长期固定关系也失去兴趣。 大部分人结婚是为了合作, 为了安全感, 为了陪伴。 但在物质经济独立的条件下, 越来越不想失去自由。 颜值身材是最好的安全感, 那么好看走到哪里都被爱。 兴趣爱好是最好的陪伴, 业余每天忙着读书运动穿搭变美社交实现遗愿清单, 忙着超越认知, 超越物质, 超越圈层, 实现愿望, 哪有时间来体验寂寞孤独? 要什么陪伴? 个人觉得, 真正的快乐是自由的不断自我超越, 而不是两个人互相捆绑山盟海誓。
yangbb5
老公和朋友很火开店,让我去做账,我更多的是担忧该怎么跟合伙人(老公的朋友)沟通,我害怕,我最怕与人沟通,我更多的时候是怕在一个屋子里不知道说什么,尴尬级了,他们都说,过去是做做账,又不是沟通,有什么好怕,如果不会让天聊死,那不是更好吗,我经常有过,从10-12点,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我害怕这样的尴尬
菠萝蜜
分手后两个半月反反复复,抵死纠缠,一下子说要放过前男友放过自己,一下子又说要和他做朋友,一下子恶言恶语相向,一下子又告诉他我很爱他,一天可以变几个角色。最后实在受不了了,让前男友放过我,帮我一把,拉黑我手机号,拉黑我微信,但是他也没拉黑。很不明白,分手不是应该绝情一点,不要再给对方希望了。
用户9099822776
被人侮辱了怎么调整心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