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爸爸因病去世了 内心无法接受 很想他怎么办 六十岁走的
匿名
爸爸因病去世了 内心无法接受 很想他怎么办 六十岁走的前几天 其实他一直受病痛折磨 内心也知道这是一种解脱 但是一想到真的离开了 以后见不到了 心里还是很难受 该怎么调节呢
6温暖
2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我理解这种撕裂般的丧失感。父亲的病痛与离开形成了复杂的情感漩涡,这恰是哀伤反应的自然呈现。请允许这种「存在性疼痛」流动,当我们用足够耐心承载记忆,爱便能在心理整合中获得新的依存空间。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允许自己充分地悲伤,放心,他会以另外的方式永远陪着你,他永远在你心里。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我的爸爸也是67岁的时候离开了我们当时我半个多月起不来床和你的想法一样感觉再也见不到爸爸了,现在一想起来还很想爸爸,允许自己有这个感觉慢慢就好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4"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哀悼的过程,如果心里实在难受,可以找咨询师倾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今日小事 申报税费,在待办列表里待了好几个月了,一直不想去税费大厅处理。但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 今天觉得该处理了,去之前先说在手机上自己操作试试吧,结果手机操作居然成功了。 生活中的很多事吧,往往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也往往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想象中的生活是一回事,实际上过的生活是另一回事。只有亲自生活过,去做了,才知道真相究竟如何。 这也是生活的魅力所在吧。每个人体验的都不一样。
怀念{只有我们的从前
昨天被分手了当时真的觉得很难受,虽然才几个月的时间,我也知道自己第一次谈恋爱很多时候都做得不对。我也知道自己长的不是很好看,可每次总是说我怎么怎么样我都忍了下来,因为对他的话我也没说过他什么的。可是他对我也挺好的,每次吵架都会包容我,是昨天因为一点事吵架就互相不理对方,然后晚上他又把我加回来了当时就说了过分的话,还说我活该没人要什么的,这真的我很受不了
本来性格就很内向加上没有别人漂亮就很不自信,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他平时对我挺好的就是吵架的时候感觉变了一个人
情说148884
跟老公结婚了,九年了,生了两个孩子,现在我特别反感他,就是他来我的卧室,我的心情就特别不好,就会去骂孩子,脾气特别暴躁,白天一天心情可以控制,一到晚上,我就想骂人。
李先森
不冷啊
白桃乌龙
被夸好看不开心,会想对方是不是没见过世面或者是客套一下;被说不好看也不开心,很低落。 知道不该这样,还是陷入了矛盾和纠结
书信
青春期孩子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