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应该和什么茶,散肺结节。
匿名
应该和什么茶,散肺结节。
6温暖
8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成蓉
1年前
肺跟悲伤有关,可以更多的去表达自己的心底里面的脆弱和悲伤的部分。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建议中医辩证后推荐合适的代茶饮。 远离烟尘环境,保持心情舒畅。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7"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定期检查,听医生的医嘱,不大不用担心。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是很担心它会长大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开哪辆够做你的宝贝?做什么饭能拴住你的胃?
白茶清欢无别事
一直打电话说知道错了,想和好,可是分分合合很多次了他都是各种问题死性不改,他只会拿捏我的容易心软,甜言蜜语从不反思自己的问题。我说不得狠话,说了之后会懊恼和愧疚,就算把他赶回去了,后面他装装受伤我还是会忍不住的去理他,需要别人来给我力量,教我方式,让我狠心断开这断关系
亦雪
感觉好累哦
小BB贝
和前任分开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异地,其实就是广州深圳,但我就是喜欢广州,我舒适区在这。前任不喜欢广州,觉得人多,想以后在深圳定居。这件事我们磨了几年就分开了。现在家人朋友见我单身都着急,纷纷给我介绍对象,但介绍的全是其他城市的,见面约会都要开很久的车程,很消磨两个人,以后情到深处要结婚又得面临两个城市选其一的问题。我上一段的感情就是到后期两个人都没精力去对方城市见面约会了,都懒了,我怕了。我的问题就是我离不开舒适区,我的工作生活都在广州,我喜欢广州,但广州没有异性朋友,更别说对象了。我是不是如果再不开放点接受异地的对,我就只能单身了???是我要求太多了吗?不是吧?我要的对象也就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只求他在我身边,为什么就这么难?
一一
想想以往的经验你多棒啊,每次都解决了啊,每次都是这么勇敢和智慧(画面是能飞翔的,长出翅膀的我,像黑色魔咒里的女王那样,很有能量的样子,很有自信,同时也觉得好消耗自己啊) 此时我就平静很多,笃定很多了,因为我想起我成功的时候,意气风发的时候,这是为什么呢?
雷
交接离职的第二天,心情非常舒坦,五月也正式进入新公司,加油,努力是基础,选择大于努力,前开前想把nt领导叼一顿,被恶心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