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生活有足够的运动量会舒服一点吧。可惜不能量化
匿名
每天生活有足够的运动量会舒服一点吧。可惜不能量化
3温暖
5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可以用时间来量化,比如,每天运动三十分钟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你可以跟网上视频一起坚持打卡很量化啊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随性而为,做到身心舒服就好,不必强求量化~
咨询师
畅海英
1年前
为什么一定要量化呢?每天动一动就好好给自己一些奖励多好
相关回答
一一
是上市里的国际初中呢?还是上海的国际初中呢?
你的芒果甜吗
我不能忍受那个他普通时候看到我的微信而不回复,我每次都因为这个闹不开心。普通关系的人这样我就不介意。我这样是对还是错?虽然爱靠的是吸引不是绑架的道理我都懂。
蜂蜜
内心有很多戏 但情商特别低,又不太会表达。 这样的人可能会怎么样?
氯化钠不是盐
后来,我选择了教师行业。站在讲台上发现上课不听讲的孩子,想发脾气时却只看到孩子既懵懂又单纯的双眼,才恍然,管教的并不是学生,而且曾经的自己。
妍水彩墨
心里真是太难受了,这两三个月来为了厂里的事情,感觉自己在厂里受了欺负,老公也和自己在一个厂里,我有时候会在跟前说那些人的事情,我老公就和我一起和那个女的喊了几句。今晚老公都说我在厂里没有人缘,人看人够。怎么连他也这样说我啊,本来心里这几天都气心里难受,我感觉自己太没用了,太笨了做人太失败了,太痛苦了……
嘉嘉游
我本人对Excel表格不擅长,对数据不够敏感,但是我的新工作需要经常用到Excel表格。基本上每天都要用到Excel表格,通过数据分析出一些问题并加以解决,然后我这边由于对Excel表格不熟练。工作着刚开始思路还是比较清晰的,工作一段时间一两个小时后,我就会忘记我自己要做什么。我做这个Excel表格的目的是什么,思路很乱了之后,我就会不知道我要干嘛。然后这是我的工作又不得不弄,哪怕没有头绪还是强忍着继续弄表格,我就一个下午对着Excel表格其中还碰到很多我不会弄的东西。一下子让我觉得很崩溃,这样的工作我还能坚持下去吗?我真的对Excel表格不擅长。有人说可以学确实是可以学,但是我一碰到Excel,我就会有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