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外面的人坏,外面的人卖呆看笑话。这话对吗。
匿名
外面的人坏,外面的人卖呆看笑话。这话对吗。
5温暖
10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我即世界,世界即我”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我即时间,世界即我”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8"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不尽然,因为外面的人有时看笑话,有时也闹笑话。人生本就是笑笑别人再让别人笑笑。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也许因为内心很不安,才会感觉外边都是坏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但是我都是月光,余额经常保持在几十块到几百块
天空
受外伤后住院,娘家人陪着我,老公待了一天,其他人都没有来看过我,这样的婚姻还需要维持吗?离婚他们一家还都不愿意
叮当
我感情不顺,失恋了。别人说可以念观音心咒会减少负能量。我不知道应该相信谁。我耳根子软。别人说啥信啥。我不会分辨。我没有社会经验。我平时也不接触人。我傻。
飞鸟
被安排明天的市会议,看了方案后才发现是考察,同行的都是本地部门领导和企业高管,我一个临时凑数的社恐人士,已经提前感到紧张和退缩了,怎么办,现在申请临时换人妥当吗?
忘
我的吵闹在他眼里就是无理取闹,我闹他说他不懂什么意思,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原来在他心里 女友就不是人,是物品,想要就要,不想要就扔,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错,真心喂了狗
王老师和安迪
伴侣老是突然把手机往另一边,到底是真的有问题还是自己不够信任? 亲密关系中需要保持距离吗?那如何保护自己不变成最后受伤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