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外面的人坏,外面的人卖呆看笑话。这话对吗。
匿名
外面的人坏,外面的人卖呆看笑话。这话对吗。
5温暖
10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我即世界,世界即我”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我即时间,世界即我”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8"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不尽然,因为外面的人有时看笑话,有时也闹笑话。人生本就是笑笑别人再让别人笑笑。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也许因为内心很不安,才会感觉外边都是坏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不会一个人
经常感到无聊,特别是每次休班后感觉没有事儿干,总是想出去旅游,但又没有一定经济实力,呆在宿舍里无聊的,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我想自己写的什么东西,但找不到头绪,不知道如何开头?
而深
现在一边工作一边带三岁的孩子,可是老公下了班就知道打球,家里的活全部都等着我做。嫁给这样的人家,公婆眼里只有他们的儿子孙子,养了个妈宝男,什么都只想着自己,钱我赚,孩子我带,家务我干还要受婆家的气,把我当奴隶一样看待,真的受不了,简直要崩溃
奈何桥上叹奈何
难道我经历过的一些美好的事情,到头来只能变成回忆?
叮当
短剧推广怎么做。我不会。应该去哪里学。真的会有收益吗。我不会操作。
LeiyanQ
就这个叫徐楚帆的,是上学期新转来的,我都不知道哪里惹到他了,在我开玩笑捉弄别人的时候,他突然从背后揪住我衣领就把我拖进厕所隔间里,把我关在里面打,一边打还一边问我错哪了,我回答不出就不让我休息,就这样整整打了一个中午才放我出去,还发朋友圈嘲讽我,现在我已经成了班里的笑话了
如烟如梦
去相亲。介绍人是个远房亲戚。相亲结束,该介绍人打电话来说:这男孩不错,如果他愿意要你,是你的福气!
我还是继续倒霉吧!本人福薄,这福气消受不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