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门总是忘带钥匙怎么办。应该把钥匙挂脖子上吗。我有些健忘
匿名
出门总是忘带钥匙怎么办。应该把钥匙挂脖子上吗。我有些健忘。我总是丢三落四。我记忆力差。
5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芹翠
1年前
那么就挂在脖子上。
1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谁都有记忆力差的时候呀,没有必要给自己贴上一个标签
咨询师
杨燕林
1年前
换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记忆力差,是自己给自己下的一个魔咒!
1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指纹锁,密码锁都可以解决问题。建议觉察一下焦虑源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刚才又吵吵起来了,我说上海的手机号,我看她购买的快递,我好心我说上海的手机号有可能是快递的手机号。她大声说上海的手机号不是快递的手机号。她越说越大声说快递的手机号不给她打电话,就一直因为这个事在犟,越说声音越大。她还说不跟我犟,我不想和她说话,吵那架没有用。整的像我无理取闹。不操那心,怎么才能不去争辩,争辩还不如出去走一圈和看短剧。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怎么才能不吵架。忍住不去争辩。周围的人听见了,又说我不懂事。
胖胖
想去大西北生活了。不知道那里有没有气候不太恶劣的外地人能生活的
嗓子卡了石头.
给一个喜欢了四年的双鱼座男生表白 被拒了 说对我确实是有好感 但是现在他不想谈 要等到高考之后 我觉得说的也对 毕竟他成绩也挺好的 不能影响学习 但是我现在跟他聊天给我的感觉就是开心的时候跟你暧昧一下 不开心的时候就不想理你的那种感觉 我真的想一直等 但好像我等不住了 我受不了这种感觉了 我觉得好痛苦 但我又很喜欢
我就是我
我想这30多年来,我有经历过热闹的场合,温情的人,排挤我的人,冷漠的人,确实是摸着石头过河,想要从这世间获得些许的快乐和陪伴,到现在才发现是多么的困难,总归要面对一个人的房间,一个人的夜,那么安静,安静的有点发慌。好像我最需要度过的坎就是这个了。该如何面对孤独,如何自处?我陷入了沉思
珍珍
如何在听课和听书过程中注意力集中,能更好的听懂并记牢。 还有与别人对话中听明白,把话说清楚。
逃跑
可能是小时候受到一些伤害吧,对重男轻女的人特别厌恶 小时候大人对男孩和女孩区别对待,洗澡都让男孩洗完了之后,然后用脏水给我洗,还有一系列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