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手脚很小,和小孩一样,身体瘦弱,人又不好看,怎么参与
匿名
我的手脚很小,和小孩一样,身体瘦弱,人又不好看,怎么参与工作
7温暖
14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去当地工会、福利院问问。
咨询师
郭晓梅
1年前
27"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王芳
1年前
可以去试试在家里做一些小手工,小加工之类的工作 任何事情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我们多做一些尝试,看我们适合做什么 加油陌生人!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工作,更多的是需要你的价值输出,外貌可以修饰的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梦: 片段1、B和想和我做爱,我也想,但是我们躺的是大马路上,左右躺的都是人,我可能是感到羞耻吧不想在有人看见的地方,我好像是换个地方,但是去了别的地方,就我自己了,没有B了! 中间失眠一两个小时,接下来做了噩梦,并且吓的都不敢说出来。 片段2、楼下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孩子生活在一起,时间久了争吵不断,发现这个女人应该是假冒的。真实的她在楼上住着。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害怕,也可能是别的原因,真我不敢下来,后来被楼下的假我杀死了。 知道这个事的女人好像是我也被杀死了。
---
我想说的是,这种不安定的感觉其实给我带来的是一种很深的影响。它让我很难稳定地去做一件事情,也很难稳定地去追求自己的理想。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只要这种状态没有被真正理解和解决,我都很难在任何事情上保持一种长期安定的状态。 很多时候别人看到的只是表面的焦虑,但我越来越觉得,每个人焦虑的背后原因其实是不一样的。对我来说,我慢慢察觉到的一件事情是:我对我自己的存在本身,其实是一种不安定的感觉。 这种感觉已经存在了很久很久。我很难用语言准确地去形容它。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它更像是一种类似解离的感觉。好像你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环境里,但又没有一种真正的存在感。你很难感觉到自己是稳稳地存在着的。 当一个人长期处在这种状态里的时候,就会很容易被卷入各种关系和情境当中。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人的存在感很容易依赖外界。哪怕是一种关系里的拉扯,哪怕是别人对你的情绪反应,哪怕是痛苦或者冲突,这些东西反而都会让人产生一种存在感。 所以有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很难从某些局里面跳出来。比如你会一直去想,为什么母亲要这样对待我,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其实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当一个人本身没有一种稳定的存在感的时候,他就会很容易从这些强烈的情绪反应里面去寻找一种存在感。 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也意识到,我自己也在通过这些强烈的情绪,通过别人对我的强烈反应,去感受到一种存在。因为我自己本身,是很难从内在感受到那种稳定的存在感的。
momo
我提分手了,我们是同事 他删除我了 看到我也不想看到转头走了,我好难过
冯笙
失眠两年,吃过不少西药,一开始是神经衰弱,脑鸣耳鸣之类,现在这些状况都没有了,但是入睡困难觉浅,睡眠质量大大下降,感觉自己24小时都有点困,打不起精神,但是这种程度的困是被稀释成很多份的,所以也不足以支撑我入睡,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需要吃什么药?若有经历也可分享一二,感激不尽!
王多鱼
我是一名普通而又平凡的大学生,但是大学过于松散,没好好学习,无论是课程还是其他知识。很多时候我感兴趣的事情(有一些难上手)都没法自行研究学习。请问一下,如果我丧失了学习的能力应该怎么找回来?
笙亓
就像《妙先生》里的杀好人救坏人,世界是平衡的,所以圣母越多,就会培养出越来越多的坏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