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人发了些很糟糕的。每天都在纠结要不要回复,我不想和这
匿名
有个人发了些很糟糕的。每天都在纠结要不要回复,我不想和这种人联系,但是因为他说的话很混沌很混乱,阴阳颠倒的,不舒服,最好的方式是不联系不回复,但是总是相到就饭,很混乱很混沌不舒服。感觉身体里两股能量重涂
7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就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既然觉得不舒服就不看不回,就不烦了或干脆拉黑这种消极负面的东西。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试着探索一下,你放弃这段关系的话,究竟在担心什么?你担心的事一定会发生吗?你可以做一些什么,不让这件糟糕的结果发生呢?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尊重你的感受,向对方委婉表达,你发这些信息我看了就很不舒服,如果没有收敛,你也可以有所选择,拉黑不看不回。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看到负能量的东西确实会不舒服。能屏蔽就屏蔽吧,不联系不回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清歌月下弹
我和老公工作中相识,后母亲因种种原因对老公不满,老公和母亲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且婆婆癌症晚期,所以老公要回自己家定居,我父亲过世只剩母亲一人,亲戚也都在外地,母亲强势,我同母亲一起生活时也有矛盾,母亲身体健康,但她不让我随老公走,说我过去吃苦受罪,这边的房子财产将来也都成别人家的了,留下她自己孤苦无依,一方面老公坚决不在这边,一方面母亲又说我要走了就白养我之类,母亲是火爆的脾气,经常因为这个事说我,跟我吵架,弄的我身心俱疲,现在我很迷茫。我要走是因为同母亲也并不能生活到一起,并且老公不愿意在这边,但考虑确实留母亲自己在这里又于心不忍,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请各位老师帮我指点迷津。
绵绵
和他在一起,我内心一直有个感觉我有事他会把我抛下,他发达了会把丢下,但确实有事他没有什么作为,为什么会这样,但我还是喜欢他,另外一个男的,没有谈,就是单纯的感觉我有事他会在,为什么会这样
Sweet🌸
有时候感觉自己很老实,在这方面比较自卑,其实我也有坏的缺点,坏的这方面就感觉是优点,不知道什么逻辑,其实老实让我的人员更好,坏让我有了身边的很多朋友,两者都是好的,但是却对自己的老实非常自卑。怎么样才能在这方面不自卑呢?
乐其
老师们,我知道我的人际有问题,可我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环节错了,一直在重复一种人际模式,然后变得孤独,然后更加重复。 我感受到ta对我不好,心里会想因为ta对我有意见?ta凭什么对我有意见?难道因为xxx事?呵,他妈的,这事儿我自问仁至义尽,ta凭什么有意见? 就算有一些让ta不舒服的,为什么,ta就没点数吗?那么对我,我其人之道,也不说还了,只是不如此前配合了,怎么的?ta就不满意了?ta是不是还告诉别人了? 妈的,我就说,谁谁谁最近怎么又和我怪怪的,很可能就是ta又说坏话了。 妈的。 这些人真讨厌。 果然我还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好。 嗯,几乎就是重复以上过程。 为什么呢? 真正的事实到底又是怎样的呢?
一一
一个卡点 又纠结报双语初中,还是国际al初中,两个卡点 想初中报国际初中还是高中报国际高中 三个卡点 资金没考虑,就考虑女儿会不会想家?女儿初一上国际班好?还是高一上国际班好,大学在国内上好还是出国上好?女儿语数英80.80.65 想到女儿能上国际初中,高中,大学,兴奋的要死,探索之后是自己的配得感提高了,以前想都没想过的事情现在要成真了,头脑一阵乱糟糟的,嗡嗡的直响,生怕自己脑梗了,因为爸爸是脑梗,妈妈是脑出血,俩人都偏瘫了
梓潼
看天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