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 好像修复了大部分创伤,所谓找回了自我,总
小笛
《我》 好像修复了大部分创伤,所谓找回了自我,总在想自我,好像是在无数个碎片的时空里,那个当下的我与那一刻里的一些人事物等深度互动的集合,而突然觉得我好像我很真实,又好像很遥远,在那些不同互动的时空里的我,像是都融进了我的身体里,又像那些未曾见过的遥远,等我去触碰。我很渺小,小到只有我和我曾经在一起的时空,我又很广大,大到只要有我到达过的时空都是我。
12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0个月前
为你喝彩!你用什么样的视角看待世界,世界就会回应什么样的精彩。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我即世界,世界即我”
咨询师
曹巧玲
11个月前
整合过程确实很难
1
咨询师
唐建刚
11个月前
从描述看,可能你体会到了一种无我的状态。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1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琉璃
811 今天听课最大的感悟就是其中一个老师说到了夫君,看结果,做什么不重要。做到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我真的是就是在这个点上,每次就是总希望他可以做到看到我在做什么,看到我努力,但是他往往只认为我做到了才是最大的一个结果,然后就是心里产生了很多的抱怨。今天早上他回来就说我瞌睡得很想睡觉,然后却一直在那里看手机,一直到中午都一直在看手机,然后我觉得心里就很烦躁。然后一下就想起老师教的,要觉知自己的心。不去为他的事情,他的行为去烦心,然后他喜欢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吧。幸福就是转个弯。另外一点就是怎样看待一个缺点,怎样看待老公的缺点,孩子的缺点,在这个点上啊,我一直比较纠结。我老公对我孩子也是,我们一直就是觉得他的缺点要指出来,然后才能帮助他改正,如果我不告诉他,他怎能知道是缺点呢。然后,通过老师的课程,现在我觉得我要改变就是要欣赏优点,强化优点,淡化缺点。
王琳
领导让我微信投票(领导私人事情),不想投,也不想撒谎,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愤怒的小馬甲
中秋节不快乐,最讨厌过节了,最讨厌说节日快乐了,恶心
tw
如题,总是胡思乱想,总是回想过去一些小事不停的想不停的想,根本停不来下
泽
在“无德不立”四个字前面,填一个词组作为座右铭来激励自己,你们会填什么词语?
karendeng123
就想把我学习搞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