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钩织好学吗。我不会钩织。我也想钩织小玩偶。钩织能赚钱吗。
匿名
钩织好学吗。我不会钩织。我也想钩织小玩偶。钩织能赚钱吗。有钩花的,钩织能赚点小钱吧。我应该去网上哪里学习钩织针法。我不会钩织针法。
4温暖
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钩织app有以下几款:钩针编织app,钩织之友app,手工编织乐园app,编织人生app。 也可以看一下编织人生论坛,嘉特汇app,哔哩哔哩网站。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4"
咨询师
马静
10个月前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人会,可以现场学习,基本的针法会了之后,再去看书看视频能更好一点。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有兴趣,有天赋就可以,最好是利用你现在的能力资源,这样就免了学习的过程。
相关回答
哪吒
好几遍,才开始对其中部分字词入了眼的感觉。 这个感觉有点无力有点难受,像是用一根一根细绳子拉车一样难受。
晓默回家睡觉
为什么在人多的场合放不开,好像失去了自己,感觉飘飘呼呼的?
叮当
我也想学养老护理,学会了我就可以做养老护理员了。我在网上看的教养老护理的,靠谱吗。家人说护工不是谁都能做的。你看村子里没有几个人去做这个工作。我就放弃想学的这个念头了。如果我能出去坚持学15天可能就会出去上岗工作了。网上直播的教养老护理的,靠谱吗 。15天就能学会吗。理论加上实操。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我应该去哪里学习养老护理,我应该去网上和现实生活中哪里找养老护理的班。我应该买养老护理的书来看吗。我有点恐惧 ,我恐惧见人。我自己有点不敢去学习。我无法克服恐惧。
索菲娅
经常很恐惧人群里不好意思,我该怎么克服社交恐惧症
叮当
我直播失败了,运营说我不适合做主播。需要我做自离。我嘴上还在嘴硬,心理其实不好受。自离就是自己离开。需要我编辑自离理由。我的自离理由是我声音傻,我声音不好听。我不适合做主播。运营老师很好,运营老师很负责。运营说带不了我了。没事,失败就失败呗,都失败过,吸取经验教训。我老了以后想起来不会后悔,至少我年轻时努力过几天吧。我喜欢音频直播,我不知道直播什么内容。直播也是一种技能。我想自己个人播,我不想加入公会。我应该怎么练习自己直播的好一点。我直播间里没有人,我自己在那里嗨。我也不知道播什么。因为我不会直播,我就在那里一直唱歌,一首一首的唱歌。我唱的是不同的歌。我应该怎么自己练习直播。我不会直播。我也不会聊天。我也不活跃。我想直播。我不会播。
你的芒果甜吗
70后离异带娃, 常常感觉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 再也不用去整天烦找谁结婚生娃的事情, 再也不用去处理什么婆家的复杂的人际关系, 再也不用去为汽车房子奋斗, (就是容易知足看不惯也没办法) 可以一边培养娃与娃做伴, 一边尽情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因为自身有力量, 所以不需要来自陌生人廉价的情绪价值(不依赖和陌生人聊天) 每个人都想向上社交, 包括我, 所以只对学习对新鲜事物对破圈有兴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