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电影能长见识吗,这是不是是一个病句。别人否认我这个观点
匿名
看电影能长见识吗,这是不是是一个病句。别人否认我这个观点。我也觉得人家说的有道理,我说我口误了。
6温暖
1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思
9个月前
同在一个课堂,每个人吸收的知识还不一样。看电影能不能长见识在于每个人的理解和悟性,有些人看完长见识了,有些人只看了个热闹,不防把你的见识分享给他们。
咨询师
高翔
9个月前
39"
咨询师
农之海
9个月前
你似乎在刻意迎合他人来修改自己的观点,是否再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也会觉得别人都是对的,以至于自己也不知道对错是什么,只是茫然的跟随着别人的意见走?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看电影能长见识,不是病句。
咨询师
赵天红
9个月前
7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重发一篇,重点偏了,重新提问) 收拾东西,本来是想更整齐的,结果各个柜子、抽屉里的东西越拿越多,看着东西多又乱,自己的心也很乱⋯ 收拾不下去了… 我希望每件不用的东西都扔掉⋯ 每件可以用的东西都分门别类摆的整整齐齐的,才舒服⋯ 我心里始终接纳不了脏、乱、差、丑、恶、凶,要怎么调节呢? 知道这些都是世间正常的存在,要接纳,但就是接纳不了… 怎么办呢? 我现在还是心随境转,外界一乱我就跟着乱. 怎么才能做到,境随心转, 或者最起码心不要受外界影响那么大,让心稳下来,静下来,心中有序呢?
Franksaid
虽然很多人长得五大三粗,甚至头发花白。 但是谁还不是个宝宝呢?或者至少他在婴儿期的教养在潜意识引导着他的反应模式? 以前我看到办公室的二霸到处找别人茬,说别人不好等等。或者一点点小事,感觉稍微有理,就往甲方经理那里举报。 一开始在甲方经理那里打我小报告时,我是极其愤怒的。 当我冷静下来,想想这个何尝不是婴儿哭闹的表现,当内心得不到满足时,会通过哭闹甚至欺负周边小朋友的方式达到自己目的。所以三岁看老,是有道理的? 婴儿哭闹无非是需要抱抱,得到安抚。如果我能按照他的期待,冷静下来,能在语言上安抚他,也许就是他潜意识需要的。
淡淡的风
最近发现自己身上有戾气,这股戾气伤害了自己和孩子,让孩子胆小,自己情绪波动特别大。这股戾气在面对公婆和丈夫时,特别明显,只要他们伤害我,排挤、质疑、为难、掌控、诋毁、谩骂、毁灭我的时候,以前会步步退让,做他们想让我做的事,讨好他们,现在我会用冷漠、愤怒、谩骂老公的方式对抗,不再见公婆,关上我和孩子家门的方式保护自己。可是同样的,这份戾气也伤害了孩子和自己。在我一个人带孩子时,我特别累,还多次控制不住脾气,骂孩子时带着戾气,对孩子内心特别内疚。请教各位老师,我要怎么做,才可以在树立对外的边界的时候,对内对孩子没有戾气?
直到遇见你
有太多的心里负担。该如何是好,做还是不做啊!
祈风
某人不能联系,联系了就是自己想要答案,不能给多余说话机会,曾告诉我自己联系你能得到什么,还不是一样,冷漠,敷衍,不爱,这就是答案! 我也是贱,目前就是这个样还想着人家,做梦也梦到,看她朋友圈,看快手动态,看着又难受,人家一丁点暧昧就受不了,每日每夜像个私家侦探,频繁去看,看了负面情绪一下涌出来,又鼓起勇气告诉自己不能联系,就是不能联系,要有一个男人尊严,她对你这样还去联系人家
小粉豬
最近每到晚上总会有种莫名的悲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