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了,分手费也还给别人了,想哭怎么办 有点后悔的情绪但
匿名
分手了,分手费也还给别人了,想哭怎么办 有点后悔的情绪但是不想服软
14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5"
咨询师
张渝
8个月前
明明眼泪都快溢出来了,却还攥着那点劲儿不想低头;当把分手费还回去的时候多决绝,但转过身就忍不住翻以前的聊天记录,心里又空又酸,连后悔都带着点“不想承认”的别扭。 是不是这样的感受呢?
1
咨询师
吴斌
8个月前
想哭就哭,后悔不是错,不服软也没关系,先照顾好情绪。
咨询师
刘丽华
8个月前
好像有很多复杂的情绪交织在一起,悲伤,悔恨……
咨询师
史婧雅
8个月前
哦,后悔但不想服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路人甲
无法看清楚自己的情绪来源,怎么办
深水
其实也不是开心不起来,就是觉得自己不配开心。 什么都不想做,都不想去努力的人有什么资格开心呢… 所以一到想笑的时候,就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继续沉浸在悲伤里,好像这样才能安心。
猪猪
我只要一写作业就感到老师在控制我,我反感这种控制,我宁愿不写作业来表达对老师和家长的抗议。我觉得他们贪得无厌,滥用自己的权利逼我写作业,而且量还很多。有时候采取暴力行为逼我写。我写不了,我真的写不了。我宁愿去死也不想写,不愿写。十几年了,一遇到作业就像一场噩梦。
叮当
怎么判断交的朋友是好是坏。我看不出来,我觉得人家挺好。交到坏朋友会毁了自己的一生。
xf
我儿子(高一 因为高考放假在家)中午在家向我要手机玩,提要求,说如果让他上一个小时英语课,他必须要玩一个半小时的游戏。我没有答应他,我就来上班了。结果孩子本来下午有一节校外课,在家都没有去上,我老公拿他没办法,老公平时不管,就打电话告诉我。这会儿我在上班,气得胃痛,然后打算回去暴揍他,我老公又假惺惺打电话让我跟孩子好好说,他自己跑去上班了。我就恨铁不成钢,老公是个妈宝男,乖乖男,整天怕这怕那。我说马上回去揍他。我老公又是不肯这样不肯那样,自己又跑了。
D胖纸
与朋友畅谈近日变化,还是有点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